>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田亮华丽转身首当制作人 《骄阳似我》首发预告片

来源:搜狐娱乐
田亮伊一俏皮版海报
田亮伊一俏皮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2013年,亲子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使得五对明星父子一时间火遍大江南北。其中,田亮和女儿Cindy更被称为是“最甜蜜父女”,受到广大观众热捧。近日第二季《爸爸》正在热播,而“爸爸”田亮的身份却正在做一次全新的专业更新与升级——他完成了个人又一次华丽转身,首次担纲“制作人”并主演的青春励志情感大戏《骄阳似我》即将在荧屏闪亮登场。

田亮沈泰兄弟情深
田亮 沈泰兄弟情深
3人扑朔迷离关系
3人扑朔迷离关系



  一次“专业升级” 首次担纲制作人

  田亮,2000年悉尼奥运会和2004年雅典奥运会双料跳水冠军,曾经获得国内国际大小赛事金牌76枚。从奥运冠军转型成为演员,个性内敛的田亮这几年在演艺事业上从基础开始打拼,在荧屏与银幕上一步步实现跳跃,逐步累积人气并收获专业方面的肯定。国内首部亲子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的大火则展现了田亮另一面的观众缘,它让观众看到了生活中真实、真性情的田亮,他既有应对女儿哭闹手足无措时的窘状,也有与女儿默契相谐、亲密无间的温情。此外,一向予人“邻家好哥哥”印象的田亮还让大家见识到,他还有搞怪、幽默及处女座纠结、较真的有趣一面。

  《爸爸去哪儿》让田亮和其他几个爸爸一夜间人气暴棚,但是田亮却在观众的掌声中悄悄启动了自己新的“职业升级模式”,他开始筹备自己事业的另一次“华丽转身”——首次尝试担纲制作人推出影视作品。如今,这部名为《骄阳似我》的电视剧已经拍摄制作完毕,成果令人侧目,足堪期待。这部戏既彰显了青春阳光励志的气质,又如夏日一般热烈“惹火”,田亮第一次身兼制作人与主演双重身份,扮演一名怀揣梦想的游泳运动员,他将经历一系列跌宕的人生奋斗与情感纠葛,最终他用自己的勤奋与汗水再次成功跨界,向大众展现“正能量”生活的美好意义。

  一部“惹火”剧 完成自我挑战

  由盛夏星空传媒、麒麟影业、山东嘉博、华人天地共同出品的《骄阳似我》在福建莆田拍摄,取景海滨,充满夏日风情,画面风格也清新亮丽。一向热爱运动的田亮在这部自己首任制作人的剧集中,全部启用身材“惹火”、外貌养眼的靓女型男担纲主演,女一号伊一是浙江卫视当家花旦,伊一此次为了出演女主角专程健身数月,并重拾小时候的艺术体操。此外,本剧还集结了沈泰、常铖、亓航、曲双双、潘霜霜、王柯达、万沛鑫、白柳汐、刁成硕等一众身材健美、性感的年轻演员倾情加盟,并力邀翁虹、郑浩南这样的资深戏骨保驾护航。外形抢眼的青春主演之外,《骄阳似我》的剧情所涉也丰富复杂、跌宕起伏。开场纯情、剧情斗转的三角关系,父子、母子、兄弟、姐弟各种情感的交织相错,青春包装下隐藏着令人想不到的剧情和结局。

  田亮饰演的男一号林风也是他个人演戏史上的“全新突破”。田亮以前主演的影视剧有古装神话题材的《牛郎织女》,革命年代纪实题材的《雷锋》,在香港金像奖导演刘伟强的电影《不再让你孤单》中饰演刘烨舒淇的弟弟等,近20部的影视作品为一个曾经风光无限的“跳水王子”铺就了一条全新的表演之路,“林风”这个角色可以说刷新了他的多项演出纪录,在剧中他经历了亲情、爱情、友情、生死的重重考验,最终寻找到了自己的人生目标与幸福。说起“制作人”与“演员”的差异,田亮坦言:“做演员的工作很纯粹,只要演好自己的角色就行,但是当我身为制作人参与幕后工作的时候,我发现做一部戏不但需要考虑更多层面的事情,还需要换位思考不断学习,这无形中增加了许多倍的压力,可是当电视剧顺利拍摄完成后,我却有一种前所未有的集体荣誉感。表演是我新的梦想,我在路上,我很幸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5/n402280161.shtml report 4313 田亮伊一俏皮版海报搜狐娱乐讯2013年,亲子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使得五对明星父子一时间火遍大江南北。其中,田亮和女儿Cindy更被称为是“最甜蜜父女”,受到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