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华爱美丽》总决赛 “玫瑰代言人”尘埃落定

来源:搜狐娱乐
国学专家萨苏
国学专家萨苏

  搜狐娱乐讯 今晚22:00,天津卫视《中华爱美丽》总决赛最终战热播在即,节目中十二位国学美少女将通过三轮问答及表演赛决出最终的九名“玫瑰代言人”,国学美少女们也都拿出了看家的本领进行PK。此外,此前因筹备新剧暂别节目的金牌编剧于正,今晚也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回归节目并力邀国学美少女子寒出演其新剧《美人制造》。

  国学美少女各秀才艺争夺“玫瑰代言人”

  《中华爱美丽》经过了十二期的PK,终于迎来了最终的总决赛。经过层层筛选,曾经由三十四位学貌兼优的美少女组成的“国学美少女天团”如今只剩十二人,而这十二位成功突围的美少女,今晚也将决出最终的前九名成为“玫瑰代言人”。

  面对最终战的淘汰赛,十二位国学美少女都拿出了看家本领,从大家答题时的侃侃而谈不难看出,每个人在赛前都做了充足的准备。除了充电国学知识,美少女们还带来了自己拿手的才艺。一首首宛若天籁的古歌,一段段翩若惊鸿的传统民族舞蹈都让我们感受到了国学美少女们青春逼人的容颜下深厚的文化底蕴。经过了残酷的PK,最终思思、代晨曦、侯蕊枝由于此前的积分较低而惨遭淘汰。而排名前9位的子寒、林梦瑶、邵伟诗、昊昊、蒲桃、沐岚、秦梦擎、狄朱玺文、吴丹妮最终获得了“玫瑰代言人”的荣誉。

  对于最终获选的九位美少女,国学专家萨苏表示,国学不仅仅是比赛内容,也是一种生活方式,希望这次比赛不是美少女们学习国学的结束,而是新的人生的开始。

  于正钦点子寒出演《美人制造》

  自节目开播以来,谁能获得节目主考官于正青睐并参演其新戏,一直是一个巨大的悬念。今晚,这个悬念终于由金牌编剧于正亲手揭开。

  节目中,于正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回归节目,对于前几期节目中未能现身的原因,于正表示,由于新戏进入正式拍摄阶段,所以分身乏术,也希望大家理解。而最终,于正选择了来自北京的国学美少女子寒参演其新戏《美人制造》,对于这个选择,于正也表示,最终番中的9位美少女都非常优秀,但子寒的才艺和气质给自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她也是这9个女孩中个人标签不那么突出的,同时也希望子寒能耐住寂寞,磨练演技,早日让观众看到她的优秀表现。

  今晚22:00,天津卫视《中华爱美丽》总决赛最终战,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5/n402280148.shtml report 1620 国学专家萨苏搜狐娱乐讯今晚22:00,天津卫视《中华爱美丽》总决赛最终战热播在即,节目中十二位国学美少女将通过三轮问答及表演赛决出最终的九名“玫瑰代言人”,国学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