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十送红军》收官感动荧屏 小马奔腾引领军旅剧潮流

来源:搜狐娱乐
十送红军
十送红军

剧照
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小马奔腾制作出品的战争军旅巨制《十送红军》将于今日收官,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以来,电视剧收视和网络关注度持续高开高走,在盛夏掀起“红色”潮流,作为中国梦系列作品播出的首部力作,编剧李修文、导演毛卫宁用这部表现主旋律又不失市场化的作品将80年前可歌可泣的长征精神和红军战士历经千险万谱写英雄赞歌的历史重现给当代观众,延续了革命的火种,用信仰与牺牲感动中国新一代的青年人。

  《十送红军》打破以往重大历史题材作品的创作,用十个相互独立又情节连贯的故事塑造了十组不同年龄、性别、背景的基础红军战士的鲜活形象,剧中大部分人物都跳脱了传统红色题材的思路,更加人性化与个性化,堪称“战争英雄的成长史,无名战士的赞美诗”。平民化视角更加贴近大众的心灵,电影水准的拍摄与制作在带动观众情绪的同时,更带来视觉上前所未有的体验。中国传媒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王伟国教授点评:“这部作品体现了信仰的精神:文化的核心是精神,精神的核心是信仰。信仰是中国优秀文化传统之一,在信仰中体现出来的人的忠诚、诚信、仁义与文化表征。”中国作协全委、影视文学委员会副主任范咏戈也把这部作品赞誉为一部“小人物的长征史诗”。

  《十送红军》开播以来,稳居收视榜单前三甲。在网络平台上更是未播先热,播出后十个跌宕起伏的故事引发网友“接力式”的热烈讨论。在电视剧播出期间,“电视剧十送红军”的微博话题阅读量已逾1.4亿人,讨论量近三百万。观众在各大社交平台上为这部作品牵动着喜怒哀乐,有的网友感概:“《十送红军》让我们发现,人心里有了愿望和念想,就会有了力量和战胜一切困难的勇气!” ,作品以前所未有的青春正能量触动着每位观众的心。

  对于出品方小马奔腾来说,作为影视行业的标杆企业,继《历史的天空》、《我的兄弟叫顺溜》、《我是特种兵》、《民兵葛二蛋》等多部军旅题材电视剧佳作问世后,《十送红军》在战争军旅题材电视剧又实现了一次质的飞跃与创作上的突破。《十送红军》在秉承小马奔腾“铸造精品”制作理念的同时,旨在通过艺术作品表现“社会责任感和人文关怀”的企业精神,未来还将继续打造更加高水平、高标准、真实又感动的军旅作品,走在产业前沿,引领中国军旅剧的未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5/n402274905.shtml report 3044 十送红军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北京小马奔腾制作出品的战争军旅巨制《十送红军》将于今日收官,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以来,电视剧收视和网络关注度持续高开高走,在盛夏掀起“红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