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3D真人版《泰山》宣布开拍 2016年7月1日上映

来源:搜狐娱乐
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饰"泰山"和玛歌特-罗比饰珍妮
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饰演“泰山”,玛歌特-罗比饰演珍妮


  (来源:时光网)近日,真人版3D电影《泰山》正式宣布开拍,此前由片方华纳公司公布北美定档2016年7月1日。影片由大卫-叶茨执导,《真爱如血》的男演员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出演“泰山”一角,《华尔街之狼》中的女演员玛歌特-罗比饰演珍妮。同时,克里斯托弗-瓦尔兹、塞缪尔-杰克逊、杰曼-瀚苏、约翰-赫特都确定加盟。

  该片根据美国小说家埃德加-赖斯-巴勒斯的同名小说改编。“泰山”是小说的主人公,婴儿泰山和父母乘船遇难后飘流到一个岛上,后来他的父母被野兽杀害,泰山从小被猩猩抚养长大,因此被人叫做“人猿泰山”。这个经典的人物形象曾经多次被搬上电视和电影,其中属从游泳运动员转行做演员的约翰-韦斯摩勒在上世纪三、四十年代主演的一系列影片最为经典。

  该片讲述了约翰-克莱顿三世(泰山)回归人类社会多年后,奉女王的命令再次来到非洲,调查刚果局势。刚果现在已经被一名军阀统治,他控制着一个巨大的钻石矿。和泰山同行的还有一名前雇佣兵乔治-华盛顿-威廉斯(塞缪尔-杰克逊饰演),他们的使命是推翻军阀、解放这里的人民。1999年,迪士尼将这个故事拍成了动画片,取得了不错的票房成绩。

  此次掌镜的大卫-叶茨在执导过不少电视电影和迷你剧集,在英国国内有不小声誉。2007年他接棒哈利-波特系列,成为第五部《哈利-波特与凤凰社》导演,获得好评,赢得世界声誉。之后继续执导《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等。

  此前,真人电影《泰山》也是命运多舛,影片在2013年就有过启动的意向,但因为预算太高而被华纳高层而否决。经过一年多的磋商,《泰山》终于复活,今年1月片方宣布定档日期为2016年7月1日。目前该片正在英国的利维斯顿拍摄基地取景拍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5/n402274588.shtml report 2495 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饰演“泰山”,玛歌特-罗比饰演珍妮(来源:时光网)近日,真人版3D电影《泰山》正式宣布开拍,此前由片方华纳公司公布北美定档2016年7月1日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