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北京国际作曲大师班 > 2014北京国际作曲大师班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劲风新音乐乐团倾情加盟作曲大师班音乐会

来源:搜狐娱乐
劲风新音乐乐团(资料图)
劲风新音乐乐团(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当今的室内乐团,拥有精湛的专业特长变得越来越重要了。于1999年成立的由木管和铜管乐器组成的 “劲风新音乐乐团”便是这样一支团队。一方面,它所在的蒂罗尔地区有着举世无双的管乐队传统,另一方面,以全球视角来看,这个乐团在当代音乐中享有其独具特色的地位。

  如今,可供作曲家们借鉴的、内容丰富而疆域广阔的经典作品数量在不断的激增,尽管如此,这里的经验之谈却是——许多委约之作亦鲜明地验证了——富有激情的乐团具有激发作曲家创作灵感的作用。就此点而言,“劲风新音乐乐团”至今已大量地委约了诸如:冈特-施耐德, 米歇尔-里斯勒,尤尔格-维滕巴赫, 赫伯特-格拉瑟尔, 弗朗兹-哈克尔, 约翰尼斯-玛利亚-施陶德, 奥托-兹于坎, 弗郎兹-施瑞尔, 杰拉德-夫舍尔, 阿图罗-富恩特斯和胡伯特-施图培耐尔为其创作,并在2004年的奥地利施瓦茨音响踪迹音乐节委约首演了索菲亚·古拜伊杜丽娜的《心灵时刻》。

  对于阐释当今作曲家新作品来说,“劲风新音乐乐团”毫无疑问是从没有过的那种顶级乐团。乐团中的许多成员都同时在欧洲一流的交响乐队中演奏。乐团时不时地还会去这个(蒂罗尔)地区搜罗那些最具天份的学生。他们中的大多数是来自于因斯布鲁克的蒂罗尔音乐学院。

  资深行家和青春朝气相结合,使这个团成为一个探索新音乐构想的具有独特吸引力的组合。作曲家们可以跨越所有的美学边界和技术限制,在“劲风”里,他们将与技术超凡、视野广阔并对卓越艺术作品有特别兴趣的音乐家们相遇。在现代音乐方面颇负盛名的首席指挥家卡斯珀·德·罗的领导下,乐团在其建立之初,就持续不断地致力于诠释和推广时下最新颖的音乐。

  “劲风新音乐乐团”在奥地利施瓦茨和意大利博尔扎诺地区参演了许多音乐会。此外,“劲风”还到国外去演出:“立陶宛首都维尔纽斯盖达音乐节”,“舞台音乐节”,里加,巴塞尔, 弗莱堡,荷兰的阿姆斯特丹和荷兰电台4频道。2007年在德国科隆西德广播音乐厅的音乐会演奏并录制了CD,发行了约翰尼斯-玛丽亚-施陶德的《暴力事件》和哈里森-伯特威斯特尔的《惊恐》。2015年,乐团受邀将在著名的维也纳金色大厅演出切尔西, 哈斯, 施陶德, 泽纳基斯和瓦雷泽的作品。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5/n402272858.shtml report 1619 劲风新音乐乐团(资料图)搜狐娱乐讯当今的室内乐团,拥有精湛的专业特长变得越来越重要了。于1999年成立的由木管和铜管乐器组成的“劲风新音乐乐团”便是这样一支团队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劲风新音乐乐团倾情加盟作曲大师班音乐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