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浩现身搜狐世界杯冠军之夜 化身超级球迷

来源:搜狐娱乐
金浩“搜狐冠军之夜”
金浩“搜狐冠军之夜”

金浩“搜狐世界杯冠军夜”
金浩“搜狐世界杯冠军夜”

金浩“搜狐冠军之夜”
金浩“搜狐冠军之夜”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搜狐举办的“世界杯冠军之夜”于7月14日在京举办,本次活动邀请了体育、娱乐圈中的三十位明星齐聚观赛。内地新晋小生金浩也受邀出席,当天他一身休闲装扮,显得状态极佳。

  本次搜狐世界杯冠军之夜众星云集,明星们聚在一起收看本届世界杯巅峰之战。新晋小生金浩当天装扮清爽,化身超级球迷帅气亮相冠军夜观赛。他在采访中还表示:“基本上每届的世界杯都会关注,特别在冠军之夜当天,我会利用白天补眠,晚上观赛时就能精神饱满了!”现身观赛的明星不乏金浩的朋友,虽然各自有支持的球队,但性格直爽的金浩坦言:“平时我除了拍戏的一大爱好就是足球,最喜欢一群兄弟聚在一起畅快淋漓的踢上一场足球或是观赛时尽情的欢呼点评。”据悉,当天观球现场气氛热烈,明星们都展现出平日最真实的一面支持自己喜欢的球队,作为足球爱好者的金浩也希望有机会还能参加这样的聚会。

  金浩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出演过《长歌行》、《寒冬》等知名电视剧,他在巨制电影《王朝的女人杨贵妃》中有不俗的表现。据了解,金浩帅气的外型以及扎实的演技还得到田沁鑫导演的欣赏,多次出演田导的话剧如:《夜店之天生绝配》及《大家都有病》等脍炙人口的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5/n402272082.shtml report 1794 金浩“搜狐冠军之夜”金浩“搜狐世界杯冠军夜”金浩“搜狐冠军之夜”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搜狐举办的“世界杯冠军之夜”于7月14日在京举办,本次活动邀请了体育、娱乐圈中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金浩现身搜狐世界杯冠军之夜 化身超级球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