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床下有人2》曝“鬼蜜”海报 姐妹情走向成谜

来源:搜狐娱乐
《床下有人2》“鬼蜜”版海报其一
《床下有人2》“鬼蜜”版海报其一

  搜狐娱乐讯 由牛朝阳监制、导演袁杰执导、殷果儿领衔主演的中国首部“医学院鬼电影”《床下有人2》即将在8月22日登陆全国各大电影院线。日前,片方同时发布了女主角与女鬼相依偎的三款“鬼蜜”版电影海报,两位之间上演了神秘诡异的惊魂“三”刻,让人不禁对片中众位姐妹的关系以及女鬼的前世今生产生无限的联想。

  闺蜜突变“鬼蜜” “女鬼”与姐妹究竟是何关系?

  闺蜜情已经成为当下继亲情、爱情之后认知度最高的第三种情感,而且在电影领域,更是有不少经典佳作讲述这类历久弥新的姐妹之情。在以“医学院”为主题的惊悚片《床下有人2》中,同样也有着这样一群同窗四年、情比金坚的闺蜜好友,她们一起学习,相伴生活,共同度过了美妙而珍贵的大学时光。为了找寻一样神秘的东西,几个女生相约一起来到旧日的校园。本以为是一段集体的怀旧之旅,却不料连连遭遇不幸,而这一切的罪魁祸首似乎都指向了黑暗里时常隐现的那一袭黑发白衣……


  之前发布的预告片并未明确地传递出片中几位姐妹的关系走向,这次曝光的海报正弥补了这一缺陷,使我们可以从中一探端倪。第一张海报中,女主角与女鬼在压抑的灰色背景下背向而立,两人的头发与手臂被一股莫名的力量缠绕在一起,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暗示了相互之间纠结异常的情感联系。更进一步观察后,我们不难发现,女主角的眼睛里写满了柔弱与无助,而与她相对的女鬼则表现出一副高冷孤傲的姿态,一张小丑造型的畸形嘴巴触目惊心,仿佛在诉说她前世晦暗扭曲的不堪往事。

《床下有人2》“鬼蜜”版海报其二
《床下有人2》“鬼蜜”版海报其二


  第二张海报看起来与第一张十分相似,两位主人公都是同样的姿态。但仔细对比后,我们还是能够发现,这张海报揭示出了一些关于剧情走向的最新内幕。海报将之前简化的背景凸显了出来,木柜上的蜘蛛网、陈旧肮脏的浴缸以及血迹染红的青绿色衬衫,都让人忍不住去猜测:这里究竟发生过什么?

《床下有人2》“鬼蜜”版海报其三
《床下有人2》“鬼蜜”版海报其三


    而片方所推出的第三张海报更是将故事推向了另一个高潮,展现出一幅极具戏剧张力的静态画面。画面中,女鬼正从背后偷袭柔弱且缺乏防备的女主角,女主角挣扎着抬头望向她,流露出一副想要乞求宽恕却欲言又止的复杂神情。由于角度的问题,我们已经无法看清女鬼的真实面目,它究竟会是谁,这个悬念恐怕一时半会儿也难以解开。但仅仅从女主角的神情判断,女鬼的身份一定并不简单:莫非她的前世就是女主角曾经的闺蜜?这其中的真相着实让人坐立难安。

  众闺蜜因戏生情 女演员片场上演姐妹情深

  不同于影片中几个女孩子一起走过了四个春秋,片场里饰演“闺蜜”的几个女生殷果儿、陈圆、陈嘉敏、孙心娅都是第一次与对方搭戏。虽然之前并没有过什么交集,但是能够有缘在同一部戏里饰演姐妹,共度短暂而美好的二十多天剧组时光,几位女演员都十分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合作机会。片中饰演女一号的殷果儿和女二号陈圆要一起拍摄一场雨中狂奔的戏,起初两人并不太合拍,在拍摄过程中也状况频出。趁休息时两个人亲密地坐到了一起,一边分享自己的取暖宝物,一边商量起各自的走位和对白,慢慢培养出了默契感,终于把这场戏顺利拍过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5/n402269042.shtml report 3892 《床下有人2》“鬼蜜”版海报其一搜狐娱乐讯由牛朝阳监制、导演袁杰执导、殷果儿领衔主演的中国首部“医学院鬼电影”《床下有人2》即将在8月22日登陆全国各大电影院线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