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包笑公堂》即播 文卓变身“马屁精”公孙策

来源:搜狐娱乐
演员文卓写真照
演员文卓写真照

文卓饰演“公孙策”
文卓饰演“公孙策”


  搜狐娱乐讯 由鬼才导演管晓杰执导,秦汉擂、文卓、苑琼丹倾情打造的古装神剧《包笑公堂》7月17日爆笑开堂。日前,出品方再轰超级“笑”弹,海报预告片齐发,各种无厘头、无下限的台词和网络新语让观众直呼既雷人又好笑。其中,文卓饰演的“公孙册”为求上位溜须拍马包大人的桥段更是引发网友打趣留言:太穿越了,原来公孙公子也是马屁精啊”。

  《包笑公堂》全剧分三季,共32集,是互联网电影集团2014年重磅推出的首部古装爆笑喜剧。该剧突破传统民间传说包青天的人物设置,在无厘头的氛围下对包大人、展昭、公孙策等大家熟知的角色进行“颠覆化”,并把时下的世界杯足球宝贝、来自星星的欧巴等热门话题与剧集结合在一起,种种爆笑桥段让网友大呼期待。

  在之前公布的预告片中,文卓饰演外貌俊美却无真才实学的花瓶男公孙册,与逗比包大人秦汉擂大搞“职场上位之道”,两人不乏搞笑幽默的举动,时而阿谀奉承,时而卖萌“调情”,笑料频出,令人捧腹不已。其中,公孙册为求上位狂巴结包大人的桥段,不仅体现在剧中,戏外演员文卓也频繁点赞包大人“秦汉擂”的微博、微信,可谓天生的马屁精啊,哈,此举动更引发网友爆笑调侃:“你俩闹怎样,戏里戏外形影不离,基情四射啊,哈!”

  其次,外形俊朗,气质独特的文卓,曾塑造过不少“贵公子”式的角色,在诸多现代戏中常以暖男形象示人。而在《包笑公堂》中,他将挑战出演一个徒有其表、才疏学浅的伪装男“公孙册”,令人发指。据悉,由演员文卓主演的《来自星星的继承者们》、《青春期4》作品也将于今年上映,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5/n402268264.shtml report 2768 演员文卓写真照文卓饰演“公孙策”搜狐娱乐讯由鬼才导演管晓杰执导,秦汉擂、文卓、苑琼丹倾情打造的古装神剧《包笑公堂》7月17日爆笑开堂。日前,出品方再轰超级“笑”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包笑公堂》即播 文卓变身“马屁精”公孙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