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曦文助力中国梦微电影 新片《乡味》陕西开拍

来源:搜狐娱乐
张曦文写真照 


  搜狐娱乐讯 由青年演员张曦文领衔主演的抗战史诗大戏《一个人战争》正在北京、南京、浙江等多家地面影视频道热播,收获观众一致好评。近日,张曦文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她将参与“中国梦”微电影《乡味》的拍摄工作,片中她将出演一位外出务工多年,后因工作失意而返乡的美食传承人。谈及将要投入的工作,张曦文显得异常兴奋,表示,这一定会是一次愉快的角色塑造工作,因为既能品尝到道地的美食,又能更加深入的了解中国传统饮食文化。

  正能量女神再出征 张曦文诠释中国美食梦

  青年演员张曦文近年来一直活跃于电视剧荧屏,以塑造抗日女英雄的形象著称,深受观众、媒体们的热捧,并被网友们亲切的誉为“英勇女战士”。她凭借着自身精湛的演技,生动的刻画了电视剧《战旗》中美女间谍柳文婷一角,而后在大型抗战史诗类大戏《一个人战争》中,更是成功的诠释了国民党女军官“葛云”这个传奇人物。张曦文塑造的每个人物,都兼备着不同的侧面,形象鲜活,穿梭于不同的人物的多面个性间,游刃有余。

  而在“中国梦”公益微电影《乡味》的拍摄中,演员张曦文所饰演的美食传承人,正是怀揣着对故土的留恋,和对传统饮食文化的追逐,踏上了“中国梦”的圆梦之旅。张曦文此次将从过往的抗战剧角色中抽离,但依然延续着她在角色塑造中,一如既往追寻的中国梦。

  董旭峰担当监制 携手张曦文叶山豪打造中国梦

  据悉,金牌制作人董旭峰此次将操刀参与《乡味》的拍摄制作工作,谈及为何会选择张曦文担当女主角时,董旭锋表示,他和《乡味》导演、编剧看了张曦文之前参演的许多影视作品,觉得这个具有军人身份的演员身上有着一种特别的能量,可以为观众带来有别于其他演员的角色塑造,相信她可以更加深刻的体悟到影片主人公内心对于“中国梦”的追逐,加之她扎实的演技,一定会为观众展现出作为美食传承人该有的,对故土对中国文化的那份爱。

  “中国梦”公益微电影《乡味》,堪称精华版《舌尖上的中国》,立足于中国传统美食的寻找与传承,力求通过对美食的追寻,表现中华儿女对故乡浓浓的亲情和深深的眷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5/n402266321.shtml report 1427 张曦文写真照搜狐娱乐讯由青年演员张曦文领衔主演的抗战史诗大戏《一个人战争》正在北京、南京、浙江等多家地面影视频道热播,收获观众一致好评。近日,张曦文在接受采访时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张曦文助力中国梦微电影 新片《乡味》陕西开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