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收获的季节》开播在即 赵家班幽默聚焦大学生创业

来源:搜狐娱乐
赵家班幽默聚焦大学生创业
赵家班幽默聚焦大学生创业

小沈阳、宋小宝“反目为仇”
小沈阳、宋小宝“反目为仇”


  搜狐娱乐讯 由本山传媒出品,孟令宇首度执导的乡村创业情感喜剧《收获的季节》即将于8月8日登陆北京卫视。该剧由赵本山、于振宇、毕畅、小沈阳、宋小宝等联袂出演,聚焦当代大学生回乡艰苦创业,表达农民努力致富的进取精神。经典的组合、正能量的故事,赵家班有望再度引爆夏季电视剧市场。

  新秀老将联手上阵 倾力打造《收获的季节》

  夏日炎炎,赵本山携新剧《收获的季节》再临荧屏舞台。曾在电视剧《老兵》中饰演过情侣的新秀实力派演员于振宇、毕畅在《收获的季节》中再度携手,演绎回乡创业大学生与女副镇长的爱情佳话。小沈阳、宋小宝、赵本山三位“老将”也在剧中分饰了重要角色,让全剧“快乐生产,生产快乐”。

  由于该剧是导演孟令宇的荧屏处女作,本山传媒可谓全力支持,赵本山更是亲自担任总出品人,身临第一线把关剧集的质量。孟令宇说道:“这部戏能顺利完成筹备、拍摄、制作,得益于全体演职员的共同努力。本山老师更是多次在现场批评、指导,而很多精彩的戏份也是几位演员临场的灵感,非常难得。”在赵家班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该剧顺利完成了后制,并将于8月8日晚间,在北京卫视与观众正式见面。

  聚焦创业 进取青年回乡实现个人价值

  《收获的季节》讲述了乡村大学生为帮助农民致富,毅然回家创业的故事。剧中的小山村常年无法打开花生的销路,村民们苦不堪言。大学生孙向阳(于振宇饰)放弃了城里的工作,与女副镇长吕薇(毕畅饰)携手克服种种困难,卖掉了滞销的花生,建起加工工厂,在成功帮助乡亲们的同时,两人收获了美好的爱情。

  不同于“乡村爱情”系列,《收获的季节》将着眼点放在了青年大学生创业这一新题材上。对此,制片人刘辉表示,该剧的重点就是歌颂进取精神,肯定创业的勇气,“不以社会阴暗面、人与人的勾心斗角为噱头,用一个踏踏实实的乡村创业故事,鼓励当代大学生积极正面地看待人生,能在新时代实现自我真正的价值”。(JH)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5/n402266208.shtml report 1949 赵家班幽默聚焦大学生创业小沈阳、宋小宝“反目为仇”搜狐娱乐讯由本山传媒出品,孟令宇首度执导的乡村创业情感喜剧《收获的季节》即将于8月8日登陆北京卫视。该剧由赵本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