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智扬《保卫孙子》 麻辣演绎暖男

来源:搜狐娱乐
刘智扬、李沁剧照
刘智扬、李沁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老戏骨潘虹、何赛飞和青年演员李沁、刘智扬、高洋携手演绎的都市轻喜剧《保卫孙子》日前在上海东方卫视黄金强档播出。剧中,刘智扬扮演“经济适用男”吴极,面临事业与生活的双重压力,他宁可对自己吝啬,也坚持努力为妻儿创造更舒适的生活环境,堪称暖男典范。

  搭档李沁,打造“天秤座”小夫妻

  《保卫孙子》以80后结婚族为视角,通过全家人对“孙子管理权”的争夺战,展现了当今社会中的年轻男女面对家庭、事业以及育儿等各方面的压力,而刘智扬与李沁在剧中就是这样一对夫妻的典型代表。此时的刘智扬不再是《我们的法兰西岁月》中风华正茂的李富春和《打狗棍》中的“白眼狼”白金柜,第一次出演都市现实题材电视剧的他诠释了一位为家庭努力奋斗的靠谱奶爸。剧中,刘智扬搭档李沁,同为天秤座的他们十分默契,而“戏疯子”般的工作态度,也让两人平时90%以上的对话都在说戏,时刻沉浸在对表演的琢磨中。在这部戏拍摄结束之后,这对合拍的搭档都表示希望还能有机会合作,“再续前缘”。

  爱情VS婚姻,现实生活困难重重

  刘智扬坦言,80后尤其是85后的年轻人在面对社会生活的时候压力很大,作为一个没有背景,在上海孤军奋战的外乡人,吴极显然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剧中的另一位爸爸——周小易的家庭环境要宽裕很多,而吴极所表现的精打细算甚至乎让人觉得有些吝啬。但现实如此,只有这样对自己苛刻才能给予家人更好的呵护,尤其是结婚并有了孩子之后,由于物质基础而与妻子、丈母娘之间的矛盾则更加明显起来,小到给孩子买何种奶粉、大到事业危机是否坚守个人原则,诸多关系的平衡、妥协都让人十分纠结。而在戏里李沁为拴住丈夫刘智扬,主动提出签订不平等“31条”,要求保护“怀孕妈妈爱情权”则又加深了丈夫肩上的责任。如此多得现实问题考验着婚姻与爱情,剧中的他们究竟会如何解决?请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5/n402266038.shtml report 2931 刘智扬、李沁剧照搜狐娱乐讯由老戏骨潘虹、何赛飞和青年演员李沁、刘智扬、高洋携手演绎的都市轻喜剧《保卫孙子》日前在上海东方卫视黄金强档播出。剧中,刘智扬扮演“经济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