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江苏卫视“治愈季”来袭 “消暑神器”三剧连发

来源:搜狐娱乐
《爱情最美丽》剧照
《爱情最美丽》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张翰赵丽颖、李呈媛等人主演的爱情偶像剧《杉杉来了》自从7月8日登陆江苏卫视黄金档以来,迅速引发了各方关注。剧中,饰演“高冷报道总裁”封腾的张翰与迷糊小吃货赵丽颖之间展开了一场与“吃”有关的爱情拉锯战,看得观众是如痴如醉。据悉,江苏卫视还将在《杉杉来了》之后接连播放两部都市情感大片:由张国立蒋雯丽主演的电视剧《爱情最美丽》以及由姚晨吴秀波主演的《离婚律师》。三大黄金组合、三段情感故事。暑期档的江苏卫视幸福剧场堪称不折不扣的情感“治愈季”。

  好剧看不完——三部都市情感大片来袭

  都市爱情偶像剧《杉杉来了》目前正在江苏卫视热播,该剧汇集了张翰、赵丽颖、张杨果而等一众人气偶像。养眼帅气的明星,曲折新奇的故事情节,都让这部剧在电视网络中迅速爆红,“大总裁痴恋小萌货”的故事在观众中掀起了一股“吃货风潮”,收视率和网络点击节节攀升。

  随着《杉杉来了》剧集播放临近尾声,江苏卫视方面日前也透露了幸福剧场接下来的编播计划,7月20日,由张国立、蒋雯丽主演的电视剧《爱情最美丽》将接档播出,《金婚》十年之后俩人的又一力作必将掀起一轮荧屏风暴。紧接着,8月4日,爱情轻喜剧《离婚律师》将登陆江苏卫视,该剧汇集了吴秀波和姚晨两位大咖,更有影帝吴景春倾情加盟为剧集锦上添花。“我们这三部剧,每一部剧都有大牌明星坐镇,他们堪称是收视率的保证,每一部都是情感大片,部部都是精品之作。”江苏卫视品牌推广部相关领导表示。

  演员很给力——三大黄金组合亮相

  最近一段时间,要说微博上最火的梗就是“我要让全世界知道,你承包了这片鱼塘”。由于“鱼塘事件”,让这部由人气高涨的网络小说改编而成的电视剧《杉杉来了》在更广阔的范围内大火了一把。大批的段子手们狂奔袭来,迅速的将承包鱼塘打造成了今夏最接地气的爱情告白。鱼塘梗几乎是凭借一己之力将杉杉和总裁的爱情推向了“全世界”。

  从《流星雨》系列走出的张翰,对于满脸生无可恋的腹黑傲娇总裁可谓是驾轻就熟,这类角色无需太多的支撑,永远的面无表情。说他冷静也行,古板也好,反正无表情的心理永远让人猜不透,带着丝丝冷冰冰的神秘感。赵丽颖所饰演的草根女孩杉杉,精灵古怪、迷糊可爱,是当下最流行的人设呆萌小美女。

  与张翰、赵丽颖80后人气偶像的搭配不同,即将于7月20日登陆江苏卫视的《爱情最美丽》中的两位主演张国立、蒋雯丽则是一对真正意义上的60后欢喜冤家。自《金婚》之后,张国立和蒋雯丽在私下也说过很多次要再次合作,可是这一说就是8年。能与蒋雯丽再度携手,张国立笑言也是巧合,“正好我给雯丽打电话的时候,她也在看一剧本,那时候她还没看《爱情最美丽》的剧本,我就和她说,‘你放下手里的剧本,看《爱情最美丽》。我觉得那个好。’在她那里,我还是有信任度的。”蒋雯丽也坦言,“我们俩之间不用费太多口舌。”就是这样长久以来积累的默契,让《爱情最美丽》尚未播出就已经笼络了一大批拥护者。

  姚晨、吴秀波主演的电视剧《离婚律师》也将紧随《爱情最美丽》之后播出。且不论剧集内容如何,光看两位主演就已经拥有相当的号召力。剧中,两人同是打离婚官司的律师,在法庭上唇枪舌剑、在法庭外一路打闹,从不相信爱情到最终携手走进婚姻殿堂。一位是当红大叔,一位是生子复出,这样一对70后都市男女的爱情养成记已经被不少职场男女奉为爱情宝典。

  故事很精彩——霸道总裁、大叔逆袭、律师佳人

  如果说,演员阵容的强大能给电视剧锦上添花的话,故事精彩与否则是整部电视剧能否成功的关键。“而恰恰我们这三部剧,既在演员上拥有无可比拟的优势,又在剧本台词的创作上下足了功夫,三部剧都可以称作是精品之作。”江苏卫视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杉杉来吃》是网络人气小说家顾漫的短篇小说作品,剧中的霸道总裁大人封腾由人气实力派演员张翰扮演,而努力又可爱的薛杉杉则由赵丽颖饰演。讲述的是都市小职员薛杉杉在霸道腹黑又傲娇的总裁大BOSS封腾的磨刀霍霍“折磨”下坚持的屡战屡败、屡败屡战,可最后又不得不屈服在“万恶”的资本家西装裤下,乖乖弃械投降的斗争史....“霸道总裁爱上我”这一几乎只在言情小说中出现的桥段,一时之间惹得万千少男少女竞相追逐。

  在《爱情最美丽》中,蒋雯丽饰演了一位风姿绰约的单身女老板牛美丽。她不仅打扮讲究,身穿高级时装,脚踩高跟鞋,在工作中也是呼风唤雨的女强人。可让人没想到的是,就是这样一个“白富美”,最后被张国立扮演的中年大叔马锦魁给“拿下”。张国立扮演的马锦魁原本是一名小学体育老师,独自抚养女儿长大成人,可就在女儿谈婚论嫁时,对方家庭却要求儿媳妇必须是父母双全。为了女儿的幸福,马锦魁只好开始相亲征婚,也由此演绎出了和牛美丽的一系列故事。

  电视剧《离婚律师》讲述了两个不相信爱情的离婚律师,一路打打闹闹,最终如何走进婚姻殿堂的故事。该剧本一经问世,就立刻受到了业界强烈关注,在开机之前便已经敲定全国四家一线卫视同步播出。某门户网站近日开展了一项“2014大剧前瞻的民意投票”,最终《离婚律师》以最高票数夺得“2014年观众最想看的电视剧”,姚晨、吴秀波的号召力可见一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5/n402264164.shtml report 3311 《爱情最美丽》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张翰、赵丽颖、李呈媛等人主演的爱情偶像剧《杉杉来了》自从7月8日登陆江苏卫视黄金档以来,迅速引发了各方关注。剧中,饰演“高冷报道总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