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元丽抒毁誉参半 李呈媛压力大获赵丽颖宽慰

来源:搜狐娱乐
《杉杉来了》剧照

《杉杉来了》剧照 

《杉杉来了》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偶像剧教父”刘俊杰执导,李呈媛、张翰赵丽颖、黄明主演的吃缘浪漫爱情剧《杉杉来了》持续领跑全国收视。剧中两大女主角李呈媛、赵丽颖因戏结缘,实为一对“中国好闺蜜”。更有知情人爆料,集齐《杉杉来了》四大主演便“笑”不能停,打闹聚餐唱K,俊男美女们玩得不亦乐乎。

  《杉杉》片场欢乐多 集齐四大主演“笑”不能停

  尽管《杉杉来了》拍摄进程紧凑,李呈媛、赵丽颖、张翰、黄明四位主演却乐在其中,四个人聚在一起便造成“笑”不能停的场面。据知情人爆料,某次换场时,取景地设在颇有情调的小巷里,李呈媛、张翰、黄明身着韩范儿戏服,三人默契十足,现场操着不正宗的韩语十分应景地上演了一幕韩剧,令在场工作人员大笑不止。剧组生活妙趣横生,李呈媛和其他三位主演常利用休息时间一起聚餐、唱K,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下完成了拍摄。

  元丽抒毁誉参半惹争议 李呈媛压力大获赵丽颖宽慰

  《杉杉来了》播出后,元丽抒成为该剧饱受争议的一个角色。许多网友不满剧情版增加元丽抒戏份,认为元丽抒横亘在杉杉与封腾之间,心机毒辣。而纵观偶像剧里锋芒毕露的女性角色,大多遭受了毁誉参半。不论是《我叫金三顺》里的柳熙真,《继承者们》里的刘Rachel,抑或《仙剑奇侠传》里的林月如,《奋斗》里的米莱,她们都和元丽抒一样,集高智、美貌、努力、个性于一身,通过经营自己来获取成功,是现实生活中女性奋斗的榜样。元丽抒作为封腾曾经用爱情的方式经营的一个“朋友”,她有自己的骄傲和矜持,也有独属于自己的和封腾的过去,而之后她对于爱情的主动争取更是无可厚非。面对恶意中伤元丽抒和自己的言论,李呈媛坦言颇有压力,而她也得到好闺蜜赵丽颖的宽慰,不去刻意在意恶意评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5/n402263927.shtml report 3675 《杉杉来了》剧照《杉杉来了》剧照 《杉杉来了》剧照 搜狐娱乐讯由“偶像剧教父”刘俊杰执导,李呈媛、张翰、赵丽颖、黄明主演的吃缘浪漫爱情剧《杉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