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战长沙》登陆央八 高鑫扮医生上演痴心恋情

来源:搜狐娱乐
高鑫《战长沙》剧照
高鑫《战长沙》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山东影视传媒集团出品,侯鸿亮制片,孔笙、张开宙执导,霍建华杨紫、高鑫等联袂主演的抗战情感巨制《战长沙》已于昨日登陆央视八套震撼开播。高鑫在剧中饰演医生刘明翰,他身着白大褂的新形象着实给观众带来不少惊喜。

  《战长沙》以历史史实为依据,首次将“长沙会战”这一历史事件搬上荧屏,以无限微观的视角,将这场著名战役浓缩到一家一户,以独特的叙事风格讲述“覆巢之下,安有完卵”的家国关联,同时又以真情彰显乱世之中摄动人心的温暖。高鑫在剧中扮演的刘明翰是一个有着高超医术的战地医生,每天面对的都是浑身是血的伤员。在这种特殊的环境下,高鑫真切的体会到了战争年代战地医生的伟大,他在自己博客里写道:“真心佩服那些在乱世里将生死置之度外的战士和战地医生,那得要有多好的心理素质啊!”

  刘明翰每天都要面对生离死别,他的身心可谓备受生与死的煎熬。对于这个角色,高鑫加入了自己对刘明翰的理解和深刻复杂的情感,这些元素也使得角色更加丰满鲜活。在剧中,刘明翰不仅有着妙手回春的医术,还有着浸润到骨子里的文明教养。他痴情于左小青扮演的胡湘君,即使后来胡湘君被地头蛇薛君山强行占有,他依然矢志不渝。他将对胡湘君的小爱融入到医治伤员的大爱中去,在抗战炮火的洗礼下实现了自己的价值,同时也升华了对胡湘君深沉的爱。高鑫说:“在刘明瀚的心里,残酷的战争让他更加坚强,不过他内心也有柔软的角落,那就是湘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5/n402261929.shtml report 2877 高鑫《战长沙》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山东影视传媒集团出品,侯鸿亮制片,孔笙、张开宙执导,霍建华、杨紫、高鑫等联袂主演的抗战情感巨制《战长沙》已于昨日登陆央视八套震撼开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