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人物专访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专访刘大毅:中国人视角诠释欢乐的《小王子》

来源:搜狐娱乐
第1页 :
大牌传媒CEO刘大毅
大牌传媒CEO刘大毅
    搜狐娱乐讯 法国作家安东尼.德.圣埃克苏佩里创作的童话《小王子》被称为世界第一畅销童话:书中那个来自外星球的小王子引领读者们一起抛开尘世的繁杂,在他那个纯真、简单的美好世界中徜徉。自1943年面世以来,《小王子》已经被无数次改编搬上舞台,各国的艺术家纷纷用自己的独特的方式来诠释自己心中的那个远离喧嚣的梦幻般的世界。2014年7月25日到8月10日,一部由国人原创、用中国人的视角阐述《小王子》的故事的治愈系音乐剧《小王子》将作为中法建交五十周年纪念演出之一登上北京大隐剧院的舞台。2014年7月11日,搜狐戏剧独家专访了音乐剧《小王子》的出品公司大牌传媒的CEO刘大毅,听他讲述他与《小王子》结缘的故事和这部不一样的《小王子》的创作历程。

  与想象中的不同, 身为大牌传媒CEO的刘大毅一如学者般文雅。带着框架眼镜、身穿印有《小王子》图案的T恤,刘大毅看起来更像是刚刚走出校园的读书人。谈话时不时沉吟思索,举手投足间都流露出一股腼腆。偏爱民谣音乐的刘大毅,看起来与故事中的小王子有几分相似,低调不张扬,轻轻地讲述着自己对于音乐的热爱和对于音乐剧的执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5/n402260492.shtml report 9936 大牌传媒CEO刘大毅搜狐娱乐讯法国作家安东尼.德.圣埃克苏佩里创作的童话《小王子》被称为世界第一畅销童话:书中那个来自外星球的小王子引领读者们一起抛开尘世的繁杂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专访刘大毅:中国人视角诠释欢乐的《小王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