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杉杉来了》持续热播 张杨果而百克力独家幸福

来源:搜狐娱乐
张杨果而和百克力
张杨果而和百克力

《杉杉来了》剧照
《杉杉来了》剧照


  都市爱情偶像剧《杉杉来了》近日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火热播出。该剧讲述由张翰饰演的冷面总裁封腾与赵丽颖饰演的天真小员工薛杉杉之间温暖励志的爱情历程。剧中金牌主持人张杨果而饰演总裁妹妹封月,与哥哥的“吃货”爱情一波三折不同,封月与百克力饰演的言清携手相伴、婚姻生活安逸稳定。随着剧情的发展,越来越多的观众逐渐喜欢上了“风情”夫妇,开始向往他们平淡真实的别样“幸福”。

  最幸福的大小姐

  在《杉杉来了》中,封月大小姐可以说是全剧最幸福的角色。她温柔美丽、聪慧大方,兼具知书达理与热情诚恳,同时又有家财万贯的显赫家世,从各种角度完美诠释了“白富美”这一名词。不过,她最引以为豪的却是拥有风平浪静的爱情之海以及一个羡煞旁人的舵手——丈夫言清。只有在言清的面前,封月才会偶尔显露出“骄蛮”的一面,而对于处变不惊的言清来说,也只有封月能让他紧张失措,言听计从。封月是一把青锋秀展的宝剑,言清则是他独一无二的剑鞘。

  最幸福的本色演出

  在以主持人的身份亮相荧幕时,张杨果而的标签便是“幸福”。无论《百科全书》中的淡定从容还是《非常了得》里的大气睿智,幸福的笑容都是她富有标志性的常驻表情。《杉杉来了》播出后,许多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表示剧中的封月与言清极具夫妻相,性格气质非常般配、眉目传情自然到位。事实上,饰演封月言清夫妇的张杨果而与百克力本就是一对现实中的新婚爱侣,拥有堪比偶像剧的浪漫奇缘。此番夫妻搭档本色出演,堪称二人爱情路途最幸福的中转站。

  《杉杉来了》每晚19:30在江苏卫视黄金强档播出。这部电视剧改编自顾漫畅销小说《杉杉来吃》,一样的霸道总裁,不一样的吃缘感动。今夏锁定江苏卫视,锁定《杉杉来了》的幸福之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5/n402260353.shtml report 3354 张杨果而和百克力《杉杉来了》剧照都市爱情偶像剧《杉杉来了》近日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火热播出。该剧讲述由张翰饰演的冷面总裁封腾与赵丽颖饰演的天真小员工薛杉杉之间温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