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迷药”传闻震惊娱乐圈 艺人安全成隐忧

来源:搜狐娱乐
有传闻2003年李若彤在横店拍摄电视剧《武当》时,她与女经纪人同时在酒店房间被迷晕。
有传闻2003年李若彤在横店拍摄电视剧《武当》时,她与女经纪人同时在酒店房间被迷晕。


  搜狐娱乐讯 不少香港和内地艺人都会到内地横店拍摄电视剧和电影,近日传出有一名正身在横店拍戏、知名度高的男星在网上购买迷魂药,更有传闻有女星被迷烟迷晕后,房间的财物被盗。事件传出后,在横店工作的艺人都人心惶惶。曾经到横店工作的陈嘉桓和傅颖对传闻感到惊讶,陈嘉桓更表示会用毛巾塞进门缝防迷烟。

  内地的横店是电视剧和电影的拍摄热点,近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指一名正在横店拍戏、知名度高的男艺人,于七月二日在网上购买了迷药,并公开了一张附有对话的截图,令传闻越传越厉害。更有人透露一年前曾有女星被迷烟迷晕后,房间的财物被盗。“迷药”事件传出后震惊整个娱乐圈,在横店工作的艺人,他们的安全成为最大隐忧。

  钟欣潼带附加锁

  曾在横店拍摄电影的陈嘉桓表示,对传闻感到震惊,她说:“那么危险?不过我去内地工作都会自备水和水杯,打开的饮料都不会喝。如果是迷烟,只能在酒店房间用毛巾塞着门缝。”

  今年五月从横店返回香港的傅颖也表示传闻“挺恐怖”,并说:“虽然我没有听过传闻,不过拍剧住的酒店楼层,都是艺人和工作人员,大家都很熟,而且进出都是一车去一车回来,进出都会有助手陪伴,不是太担心。”

  经常到横店工作的钟欣潼(阿娇)也从网上看过迷晕传闻,她说:“我不是很担心,因为拍剧我很少外出,吃饭都是在酒店,每次住酒店都带附加锁。”正身在横店的关智斌,表示会更加注意安全,他说:“我会用尽房间的防盗措施,再用东西顶着房门再睡。”

  身在无锡的陈浩民说:“很久之前有听过类似传闻,但细节都不记得了,最近就没有听过这些谣言,不过大家都是小心一点比较好。”黄宗泽刚从横店回香港,对于传闻,他指没有听过也没有遇到:“不过去到那么远工作,什么事情都要小心为上,如果是迷烟真的会防不胜防,只能与同剧组人员互相照应,减少损失。”

  李若彤经纪人晕了11小时

  横店的迷药传闻言之凿凿,翻查资料发现,有传闻2003年李若彤在横店拍摄电视剧《武当》时,她与女经纪人同时在酒店房间被迷晕。记者就事件昨天再联系李若彤的经纪人,她说:“是有这样的事,不过被迷晕的是我,李若彤在我隔壁房间没事。当时迷烟从门缝吹进来,我晕了11个小时,点算后发现不见了两部电话和四千元现金。”

  迷药可致命

  网上传出横店出现“迷魂药”,据资料显示,迷药种类繁多,药效强度各有不同,一般迷魂药只具麻醉效果,但近年不少迷魂案就是利用如哥罗芳、迷魂粉及迷魂饮品等来作案,由于迷魂药多属挥发性化学物,吸入剂量越多麻醉速度越快,昏迷时间也越长,但如果用药过量,会令事主呼吸受阻,危害性命。早年更有人弃用液态迷药,改用迷烟来迷晕女士,网上又有“香烟型”迷烟推出,据知“香烟型”迷烟燃点后药力随烟雾消散,受害人吸入一分钟后不省人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5/n402255730.shtml report 1932 有传闻2003年李若彤在横店拍摄电视剧《武当》时,她与女经纪人同时在酒店房间被迷晕。搜狐娱乐讯不少香港和内地艺人都会到内地横店拍摄电视剧和电影,近日传出有一名正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迷药”传闻震惊娱乐圈 艺人安全成隐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