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闺蜜》曝杨子姗特辑 薇女郎变身朋克女

来源:搜狐娱乐
《闺蜜》人物海报-杨子姗
《闺蜜》人物海报-杨子姗

《闺蜜》终极海报
《闺蜜》终极海报


  搜狐娱乐讯 华语首部姐妹淘爱情喜剧《闺蜜》近日陆续曝出特辑猛料,目不暇接的服装置景和令人脸红心跳的犀利台词勾起了大家对这部影片强烈的关注。戏中三位主演杨子姗、薛凯琪陈意涵突破女神姿态,毫不顾忌形象演绎的“粗口朋克女”、“‘黄腔’豪放女“和“弱智大儿童”三个角色是该片最大的亮点。相较于薛凯琪“扮美”和陈意涵“扮丑”,“薇女郎”杨子姗此次出演一心想要做电影导演的朋克女生,戏内戏外都散发着帅气本性,给这部女性电影增添了些许“阳刚之气”。

  “有理想的处女”初恋竟是摇滚歌手

  在戏中杨子姗饰演的小美是一个对爱情一无所知的女孩,她的生命里除了对电影的执着,还未曾出现过一个喜欢的男生,被戏中的闺蜜取笑为“处女”,她更是自嘲道“我是一个有理想的处女”。这不禁让人质疑,杨子姗这等美貌为何导演会忍心她身边无人?

  其实在戏中,这个角色并非从头至尾都与爱情无关,小美在一个不经意的场合遇到了自己生命中的“白马王子”——九天(吴建豪饰)。也许是出于保护自己这份来之不易的感情,敏感的小美误会了她的好姐妹,她把长时间积压在内心的愤懑全部发泄了出来,甚至对“万人迷”Kimmy怒斥:“所以我永远只是陪衬,对吗?”此话一出,姐妹之间的气氛就彻底凝重了起来。

  对于摇滚歌手九天的着迷,小美是懵懂的,也是单纯的。情感经历为零的她看似是姐妹三人中情商最低的,但她却是最明确的知道自己要什么的女孩。她不盲目恋爱,更不会为了男人而放弃自己想要的生活。她的这种坚持也从侧面表达了导演黄真真对于生活的态度。

  那么最终,在矛盾过后,她们之间的闺蜜情分是否还那么亲密,就要留到影片上映时才能揭晓了。

  “被照顾的小孩”与姐妹针锋相对

  在《闺蜜》中,小美这个角色初看时似乎戏份并没有很突出,她是姐妹三人中人生经历最少的,自然也是最受照顾的那一个。尤其是在Kimmy(薛凯琪 饰)这个“大姐”的呵护下,小美就像一个被照顾得很好的小孩,没有太多烦恼。

  她不像Kimmy,滥情但也缺爱,也不像希汶(陈意涵 饰),要艰难面对失恋后的重创。她唯一的生活重心就是想成为一名出色的导演。但随着剧情的递进,你会惊喜的发现原来小美这个角色才整部电影最大的亮点,因为迷恋上跟自已一样酷酷的“摇滚歌手”九天,不但搬离了姐妹三人营造的温馨小家,更是出口伤人,与好姐妹撕破脸针锋相对,面对关心自己的闺蜜,甚至说出:“如果上床能赚钱,你早就发了”,还有“你以为你了解所有的男人?”等等伤人的话语。

  “有态度的青年”能迁就也会反抗

  戏中小美有很听话很柔和的地方,比如姐妹在一起相处时,她总是那个最能迁就和最能妥协的人,她有时确实很像“万人迷”Kimmy身边的一个陪衬,总能在任何场合衬托出好姐妹的艳光四射。

  但如果你认为小美就是一颗软柿子,逆来顺受过生活的平庸女孩那你就大错特错了。电影中的三个女主角,最有理想并且对人生最有规划的当属“乖乖妹”小美,她珍视姐妹之间的情谊,所以在这段友情里总会自觉地让自己处于“弱势”地位,但这样并不代表小美没有自己的态度,她表面看上去很柔和但其实骨子里的叛逆和执着让她总能出其不意的展现出自己充满个性的那一面。如同小美的饰演者杨子姗说的那样:“她有商有量,能够迁就但也会反抗,她是对生活和一切事物都是很有态度的一个女孩。”

  对于小美这个角色,黄真真导演尤为的偏爱,她说“小美很像年轻时的我,对梦想很坚持,对生活有自己的看法,不喜欢跟别人一样。这个角色的把控其实是很难的,但是子姗做到了,她很敬业也很出色。尤其是那一场跟吴建豪在码头争吵然后再和好的戏,子姗就完完全全的把自己这个角色的情绪放了出来,她的表演真的很打动人。

  与此同时,在片方前几日曝光的预告片和特辑花絮中,我们惊喜的发现了“戏中戏”。那就是一心想做电影导演的小美竟然真的有参与电影拍摄的戏份,而仔细看场记板上面,竟然是导演黄真真的出道名作——《女人那话儿》,关于此次在电影中穿插这个桥段,应该算是一个带给资深电影发烧友的惊喜,尤其是80后。对此,导演黄真真解释说:“《闺蜜》这部戏讲的就是发生在我们现实生活中的事,她很真实,就像小美这个角色,她在戏中扮演了我的副导演这个角色,我希望通过这些鲜活的生活细节,来打动走进电影院的每一个人,让大家能够不后悔在七夕节档期看了一场叫做《闺蜜》的电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5/n402231862.shtml report 4209 《闺蜜》人物海报-杨子姗《闺蜜》终极海报搜狐娱乐讯华语首部姐妹淘爱情喜剧《闺蜜》近日陆续曝出特辑猛料,目不暇接的服装置景和令人脸红心跳的犀利台词勾起了大家对这部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