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碟仙诡谭》“鬼节”上映 展现校园禁忌游戏

来源:搜狐娱乐
《碟仙诡谭》电影海报-碟仙降临
《碟仙诡谭》电影海报-碟仙降临

众人邀方力申玩碟仙
众人邀方力申玩碟仙


  搜狐娱乐讯 青春校园惊悚片《碟仙诡谭》将于8月8日“中国鬼节”上映,影片由香港当红小生方力申主演,故事围绕着一群大学生玩碟仙而引起的连环灵异事件展开,片中碟仙显灵等情节再现了“碟仙”这个流传已广的校园禁忌游戏,方力申作为主演也置身于这个恐怖游戏之中。

  碟仙是由中国古代“扶乩”技术逐渐简化演变而成的一种与死者交流的方法形式,当这种古老的占卜术流传到今天时,已经逐渐演变成一种十分流行但又神秘的现代校园禁忌游戏。

  《碟仙诡谭》就是真实地再现了这一现代校园禁忌游戏。“碟仙”主要由3-6名男女生共同参加,选择在夜晚11点左右黑暗僻静的地方,在一张写满字的纸面上放置一个干净的小碟子,游戏者将手指指向碟子,而等到碟子开始在桌面上移动时,说明“碟仙”已经被请出来了,这时游戏者便可以向“碟仙”询问各种问题,但正所谓“请碟仙易,送碟仙难”,游戏当中随时可能会发生灵异凶狠的事情。而影片则正是将这些游戏细节一一展现,多年前一群年轻学生大玩“碟仙”时,一位女生当场被指认有罪而烧死,多年以后他们再次聚集,而“碟仙”则是再次显灵,从而导致上演了一场诡异恐怖的“大逃杀”,真实展现了玩“碟仙”这一禁忌游戏带来的后果。

  《碟仙诡谭》由王熠执导,方力申、刘小佳等主演,将于8月8日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4/n402228481.shtml report 2671 《碟仙诡谭》电影海报-碟仙降临众人邀方力申玩碟仙搜狐娱乐讯青春校园惊悚片《碟仙诡谭》将于8月8日“中国鬼节”上映,影片由香港当红小生方力申主演,故事围绕着一群大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