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刺刀英雄》女人戏出彩 巾帼抢眼共谱和平中国梦

来源:搜狐娱乐
巾帼抢眼共谱和平中国梦
巾帼抢眼共谱和平中国梦


  搜狐娱乐讯 由四川印纪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东阳中广影视、安徽电影集团、云文影业、四川星空传媒、东阳新媒诚品、南宁电视台、齐鲁电视台、深圳金诚银松联合出品,实力派演员王唯、潘泰名、厉娜、郑心潼、徐立、周知、杜源等主演的青春热血励志抗战剧《刺刀英雄》正在苏州综合频道和上海新闻综合频道热播。虽说是一部男人戏,但剧中郑心潼、徐立、厉娜、朱子岩饰演的四个性格迥异、各有特色的女人也大放光彩,让人过目不忘。同万千战士一样,她们也为抗战胜利立下汗马功劳,用生命谱出一曲和平之歌。

  女人戏也出彩 智柔媚烈“一应俱全”

  在奶油小哥刷屏卖萌的时代,《刺刀英雄》里这群有点糙的纯爷们儿,无疑为观众带来了全新口味。单看剧名,也自然会令人想到“阳刚男人戏”,实际上该剧也正是聚焦这样一群英勇无畏的抗战英雄,讲述了他们深入敌后抗击侵略的热血故事。虽是一部男人戏,但剧中的女性角色却并未沦为陪衬。其中,郑心潼、徐立、厉娜、朱子岩饰演的四个性格迥异、各有特色的女人大放光彩,让人过目不忘。

  由郑心潼饰演的女大学生郑婷婷的武器是“智”,她成长在书香世家、聪慧过人,刺刀队成立后,她先后想出“智取生辰纲”、“调虎离山”、“调换迷药”等好计,数次救刘汉和刺刀队于水火;大家闺秀刘曼华(徐立饰)的特点是“烈”,老虎岭真正的大当家、心狠手辣的张富贵深爱她,她却始终坚定自己的立场,“宁死不屈”,协助组织成功而又出色地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剿匪任务;知心姐姐王玉兰(厉娜饰)的绝招是“柔”,她厨艺好、性格温和、善解人意,是“刺刀队”队员们的避风港;压寨夫人黄桂英(朱子岩饰)“媚”力十足,她用美貌做武器,不卑不亢、深明大义,屡次帮助刺刀队,并力劝土匪投降……

  巾帼不让须眉 “抗战合伙人”共谱和平中国梦

  从《士兵突击》到《历史的天空》、《亮剑》,纵观这些曾称霸荧屏,收获口碑与收视的军旅剧,男人往往是故事的核心,甚至是故事的全部。在这样的背景下,女人只能沦为花瓶,成为英雄的陪衬。对此,《刺刀英雄》总制片人、有着丰富的抗战剧制作经验的万荣坦言,《刺刀英雄》除了在剧情、特效等方面全面升级外,更加大了女性角色戏份,彰显女人抗战魅力将是这部剧最大的一个突破与看点。

  显然,从目前的反响来看,《刺刀英雄》这一具有创新意义的尝试赢得了一片好评。有网友表示:“剧中的女性角色就是一把‘温柔刺刀’,杀伤力没有男人大,但一旦使用起来仍能刺中敌人要害,非常给力。”制片人万荣也感慨道:“我们国家今天能够繁荣昌盛,就是靠这批‘抗战合伙人’用血与肉打拼出来的。女性英雄也不例外,他们为了同一个和平梦、中国梦而奋斗,他们身上的责任与担当值得每一个新时代中国人学习。”(JH)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4/n402228252.shtml report 1742 巾帼抢眼共谱和平中国梦搜狐娱乐讯由四川印纪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东阳中广影视、安徽电影集团、云文影业、四川星空传媒、东阳新媒诚品、南宁电视台、齐鲁电视台、深圳金诚银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