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密使2》二轮热播 于震刘钧上演精彩暗战

来源:搜狐娱乐
于震剧照
于震剧照

刘钧剧照
刘钧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大唐辉煌出品,于震、刘钧、颜丹晨倾力打造的谍战剧《密使2之江都谍影》日前登陆重庆卫视黄金档二轮独播,该剧一个月前刚刚在浙江、山东、贵州、黑龙江四大卫视落下帷幕,包括再之前的地面台热播,不仅赢得了不俗的口碑,还创下不少收视新高。剧中于震首演大反派的于震与刘钧上演了精彩的暗战博弈,可谓年代版《无间道》。

  精彩剧情堪比电视剧版《无间道》

  谍战大戏《密使2之江都谍影》讲述了建国前后中共地下党与国民党特务之间的生死较量。1948年,江都中共地下党特别行动小组“金庭槐”活跃一场,令负偶顽抗的国民党焦头烂额。为除掉“金庭槐”,国民党保密局派出了传奇特务吴其人前往江都,并以中共已死情报员邓凯的身份打入中共地下组织。于此同时,以各种身份潜伏在江都的“金庭槐”小组核心成员叶声与陈如也开始了最为艰难的一场反谍战作战。剧中人物关系错综复杂张力十足,升级版的谍战情节设置,环环相扣跌宕起伏,而夹杂其中忽明忽暗的感情线也显得格外纠结暧昧,堪比电视剧版《无间道》,令观众直呼过瘾。

  实力群星拼演技,于震首演大反派

  提到谍战剧,近年来一个绕不过去的名字就是于震。因为主演了一系列谍战剧中的正面人物,于震被称做“英雄专业户”。而在《密使2江都谍影》中,于震颠覆形象,首次出演大反派吴其人,心狠手辣的他潜入地下党,隐藏身份排除异己,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甚至狠心牺牲对自己一片痴心的柔弱姑娘,腹黑指数爆表。于震称,“这几年我看了更多谍战戏的剧本,有一些剧本身人物的逻辑就不通,这样的角色我一般就不接了。这部《密使2》中的反派角色的每一个行动都有根可循,非常有逻辑性,这就非常吸引我。”除于震外,同样常演谍战戏的儒雅硬汉刘钧的表演也可圈可点,在剧中以纨绔少爷身份作掩护,看似吊儿郎当,实则精明严谨。颜丹晨剧中则化身“交际花”,实际上却是地下党领导,演绎两面派,面对刘钧和于震的感情,十分虐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4/n402228155.shtml report 3283 于震剧照刘钧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大唐辉煌出品,于震、刘钧、颜丹晨倾力打造的谍战剧《密使2之江都谍影》日前登陆重庆卫视黄金档二轮独播,该剧一个月前刚刚在浙江、山东、贵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