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欢天喜地对亲家》探班 李菁菁倒追秦卫东秀恩爱

来源:搜狐娱乐
秦卫东、李菁菁剧照
秦卫东、李菁菁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年度农村情感大戏《欢天喜地对亲家》正在辽宁丹东紧张而有序的拍摄中。该剧汇聚了秦卫东、李菁菁、句号、邵峰、黄晓娟等著名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讲述了东北民俗“对亲家”婚俗背景下的冲突与矛盾,一众东北笑星联手上演了一部热闹非凡其乐融融的喜剧故事。探班现场,李菁菁搭档秦卫东戏里戏外“秀恩爱”,默契十足。李菁菁更是表示剧中她非常主动,为爱倒追秦卫东。

  秦卫东自编自演 “韩范儿”农村戏很时尚

  剧中秦卫东扮演的是一位性格耿直,脾气暴躁,心地善良地地道道的农村父亲王成。他中年丧偶,上照顾岳父,下关爱女儿。生活的重担要全部一个人扛。然而这还并不是他生活压力的全部,最让他头疼折腾的是女儿的婚姻大事.....据悉,此次是秦卫东首次担任策划,自编自演的一部轻喜剧类型的农村剧,该剧与以往农村剧不同之处在于,从画面和造型上偏时尚和靓丽。农村戏干净透彻很淳朴,城市戏高端大气上档次。秦卫东在现场对记者说:“这部戏会和以往的农村戏不同,从拍摄手法和人物言辞上都有很新鲜的东西呈献给观众,很有趣味性的农村戏,也很‘韩范儿’”。剧中秦卫东的造型也很多变,在曝光的样片中,“农村T恤大叔范”PK“城市西服革领范”的大秦,足以让观众兴趣十足,让人倍感期待。

  李菁菁倒追秦卫东 变身“女土豪”

  同样是以农村戏颇多出演的李菁菁此次饰演的是一位热情直爽,离过婚的公司经理贾芳。在一次机缘巧合时偶遇自己的初恋男友王成(秦卫东饰演)后一心想嫁给他。剧里贾芳在事业上处处支持王成,在生活上也给予他温暖和照顾,是一位贤良淑德,才华兼备的“女土豪”。以往的角色当中李菁菁也曾饰演过不少女企业家,但她表示:“这个角色里她饰演的是一个比较得体、大方、有文化、有素质的成功女人形象。女人所有的温情关爱都在这个人物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虽然我不是那么的小鸟依人,但是足以让观众看完之后感觉是一个不一样的我”。

  秦卫东和李菁菁已合作多次相当默契。谈及再次合作,李菁菁感慨道:“我跟《欢天喜地对亲家》这个摄制组合作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我跟这部戏的导演王晓曦合作二十年了,跟大秦哥也合作了快十年了,现场对戏几乎毫无压力,自然发挥,真情流露。除了拍戏,我们几乎每年都会聚一次,叙叙旧,拉拉家常,感觉很亲切也和温暖,朋友在我的生活当中很重要,我喜欢这样的团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4/n402227770.shtml report 1556 秦卫东、李菁菁剧照搜狐娱乐讯日前,年度农村情感大戏《欢天喜地对亲家》正在辽宁丹东紧张而有序的拍摄中。该剧汇聚了秦卫东、李菁菁、句号、邵峰、黄晓娟等著名实力派演员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