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十月围城》热播 张晓龙为戏“人格分裂”

来源:搜狐娱乐
张晓龙饰李重甲
张晓龙饰李重甲

阿四与重甲
阿四与重甲


  搜狐娱乐讯 由鞠觉亮执导,钟汉良、张晓龙、刘小小、吴刚、吴孟达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年度国民大戏《十月围城》目前正在安徽卫视黄金档热播中。随着剧集播出,剧情更加波澜起伏,饰演“超级大坏蛋”李重甲的张晓龙一度成为观众热议的人物,这位学院派演员首度演绎反派角色太过投入,自己也感觉快要人格分裂。

  张晓龙斗法钟汉良 大家族出现兄弟反目

  在安徽卫视《十月围城》中,张晓龙与钟汉良此次搭档饰演的是一对广州商贾豪门的李氏堂兄弟,二位实力派演员将一正一反两角色诠释得十分透彻,让观众沉浸于剧情之中难以自拔。导演鞠觉亮谈起当初选角的初衷说:“剧中的每一个演员都非常出色,给原本就很精彩的剧本更是加分不少,当初之所以选择钟汉良和张晓龙饰演两兄弟,一是看重二人都是当红演员人气都很高,二是两人本身年龄相近,长相也颇有相似。”

  剧中,钟汉良塑造的车夫阿四意外进入广州巨贾李家,在李玉堂的要求下扮演李重光。张晓龙所饰演的李重甲与这个冒牌货堂弟可谓是势同水火,因为假的李重光的缘故,自己喜欢的人被夺走,后来又丢了官职,连偌大的家业财产都被委以他人,一系列的因素,导致兄弟二人反目。鞠觉亮导演认为,“《十月围城》不仅仅是一部革命题材的电视剧,其中也包括了家斗的戏份,感情的戏份,家国天下的框架之下囊括了这无数个小家的兴衰荣辱,可以说是多元化的一部电视剧,这也是这部戏好看的地方所在。”

  温太医变身大坏蛋 张晓龙为戏人格分裂

  李重甲的扮演者张晓龙曾因《甄嬛传》温太医的形象而被众多观众呼为“暖男”,而在安徽卫视《十月围城》中,“温太医”一改往日温情,变身人格分裂的大反派,当面一套背后一套,还抽妻子大嘴巴来撒气,眼神暴虐到女演员不忍直视。不少观众称,这是一个十足的大坏蛋,恨得牙痒痒都想砸电视机了,就连张晓龙自己也担心“我要不要把他演这么坏,我演完戏回去自己都发抖,自己也痛苦”。

  张晓龙首度挑战人格分裂的大反派李重甲,费尽了脑筋,因为要培养“坏”的气质,所以他还在片场故意封闭自己,最后太投入戏中感觉都快人格分裂了,“要很久一段时间才能缓过来”。对于张晓龙的给力演绎,导演也称,“剧本里就是没有一个真正坏人,我们所有的人都有内心的想法,在自己的立场上都是没有错的,正反都有自己背后的故事,不是单纯的谁好谁坏,这也是和别的戏相比是很不一样的东西。”许多观众也无比叹服:“‘温太医’演技真的是太好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4/n402219416.shtml report 3581 张晓龙饰李重甲阿四与重甲搜狐娱乐讯由鞠觉亮执导,钟汉良、张晓龙、刘小小、吴刚、吴孟达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年度国民大戏《十月围城》目前正在安徽卫视黄金档热播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