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红箭》北京开播 原雨变身京剧名伶惊艳开唱

来源:搜狐娱乐
原雨《红箭》饰演京剧花旦白玉兰
原雨《红箭》饰演京剧花旦白玉兰

原雨写真
原雨写真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导演陈亚洲、张磊执导的36集大型谍战电视剧《红箭》在北京影视频道首都剧场开播。该剧由出身京剧之家的青年演员原雨饰演京剧名伶白玉兰,她将在剧中披挂上阵,演唱京剧《霸王别姬》的经典桥段,亮出自己的京剧真功夫。

  电视剧《红箭》讲述了解放前夕,代号“中天门”的中共地下党潜伏赵州,为策反国民党将领,与军统保密局四大高手斗智斗勇的故事。剧中,原雨饰演享誉赵州的京剧花旦白玉兰,误打误撞地被卷入了情报战争中,从而开始协助“中天门”展开地下工作。据了解,为了寻找符合剧中“白玉兰”形象的演员,剧组在选角时曾大费周折。导演陈亚洲透露,他们的目标是寻找一位演技好、外形好、京剧唱的好的“三好演员”,挑选演员的过程就像在寻宝,最终经过层层选拔,挖出了原雨这块“宝贝疙瘩”。

  原雨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是近期在影视圈表现极为抢眼的85后女演员。在不久前的收视冠军剧《裸婚之后》中,她大胆挑战饰演“物质女”林翘一角,虽然她在剧中拜金的形象并不讨喜,但凭借出色的演技依旧让她赢得了观众的掌声。她的父母是哈尔滨京剧院的老师,在父母的影响下,她自幼对京剧艺术耳濡目染,比起照猫画虎似的临摹演唱,她的表现更能突出京剧的神韵,让观众一饱眼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4/n402218214.shtml report 1427 原雨《红箭》饰演京剧花旦白玉兰原雨写真搜狐娱乐讯昨日,由导演陈亚洲、张磊执导的36集大型谍战电视剧《红箭》在北京影视频道首都剧场开播。该剧由出身京剧之家的青年演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