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剧版《小时代》热播 李纯李易峰“双李”虐恋

来源:搜狐娱乐
李纯、李易峰《小时代》热吻
李纯、李易峰《小时代》热吻

李纯《小时代》剧照
李纯《小时代》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中联传动影视、森田传媒等联合制作,改编自郭敬明畅销小说《小时代1.0折纸时代》,由陈意涵何润东李易峰、李纯、乔任梁、江铠同、陈学冬、巫迪文等一众青春偶像出演的剧版《小时代》在网络开播首日,就达到600万点击率。森田传媒旗下艺人李纯在剧中一人分饰林泉、林汀两角,与李易峰饰演的简溪上演一段“双李”虐恋。

  剧版《小时代》本着精打细造的创作理念,更是被誉为中国首部美式偶像剧,终于揭开大幕,与众多小说粉、电影粉以及期待这部作品的大众见面,虽有不少争议,却也引来赞美声无数。在曝光的剧照中,李纯饰演的林泉与李易峰饰演的简溪热吻的一幕,引来诸多网友围观,知道《小时代》剧情的网友也纷纷表示这两人的情感之路无疑是“虐恋”,非常期待李纯演绎的林泉、林汀两姐妹。

  演员李纯将林汀、林泉这对双胞胎姐妹演绎的活灵活现,姐姐林汀因爱自杀有些偏执,外表单纯的妹妹林泉,认为害死姐姐的原因来自林萧,展开了一场复仇之旅。而简溪为了给林萧赎罪,则委身于林泉,林泉却在日渐接触中真的爱上简溪,一边是失去亲人的仇恨,一边是难以寻觅的真爱,林泉的选择会何去何从。《小时代》的忠实粉丝在网上表示,“简溪赎罪这一过程在书中被一笔带过,相信在34集电视剧这么长的时间轴中,这一过程肯定会具体的展现出来,我作为纯纯的粉丝和《小时代》的读者,也非常期待纯纯对于林泉这一角色的演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4/n402217937.shtml report 3659 李纯、李易峰《小时代》热吻李纯《小时代》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北京中联传动影视、森田传媒等联合制作,改编自郭敬明畅销小说《小时代1.0折纸时代》,由陈意涵、何润东、李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剧版《小时代》热播 李纯李易峰“双李”虐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