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战长沙》开播 牛骏峰求婚惨遭拒

来源:搜狐娱乐
胡家调皮二人组
胡家调皮二人组

小满视金凤为女神
小满视金凤为女神


  搜狐娱乐讯 由霍建华杨紫、牛骏峰等实力派明星倾力参演的抗战情感巨制《战长沙》今起登陆央视8套,长沙民众在敌寇面前坚韧不屈的民族气节以及顾清明与胡湘湘绽放在战争伤口上勇敢珍贵的爱情震撼人心,剧中,古灵精怪的胡家三少对金凤仰慕已久,无奈金家遭遇日寇铁蹄残害,无暇顾及儿女私情,小满的首次求婚惨遭女神拒绝。

  牛骏峰帮杨紫逃避相亲 “点子王”难获女神心

  自小生活安逸的胡家龙凤胎姐弟湘湘、小满感情亲密,为了帮助不想出嫁的姐姐,鬼点子颇多的小满出谋划策帮湘湘逃避相亲,无奈两人的小计量很快被大姐夫薛君山识破。出身显赫的顾清明对湘湘态度冷淡,经过2次短暂接触,两人误会渐深,护姐心切的小满决定捉弄下这个目中无人的军官,用糖果诱惑小孩把修城防用的洋灰往自己家搬,东窗事发后湘湘被顾清明带走,小满也被关了禁闭。

  热心的小满去军营寻找远房亲戚,却误入军事禁区险被炸死。被抓后,机灵的小满报上“未来姐夫”顾清明的名号,顺利脱身。得知“梦中情人”金凤来到长沙后,小满鲁莽的跑去求婚,背负家仇的金凤发誓不赶走日本人绝不成家,并向小满提出“杀100个鬼子当聘礼”的要求。不知愁滋味的年纪,一个心怀甜蜜梦想,而另一个却背负国仇家恨。善良、单纯的小满能否化解女神心中仇恨,最终抱得美人归呢?胡家的命运又将迎来怎样的转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4/n402213659.shtml report 3251 胡家调皮二人组小满视金凤为女神搜狐娱乐讯由霍建华、杨紫、牛骏峰等实力派明星倾力参演的抗战情感巨制《战长沙》今起登陆央视8套,长沙民众在敌寇面前坚韧不屈的民族气节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