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初演喜剧难入状态 王文杰:多亏有陈浩民

来源:搜狐娱乐
王文杰与陈浩民
王文杰与陈浩民


  搜狐娱乐讯 后宫甄嬛传中饰演四阿哥弘历的王文杰,首次加入古装喜剧演出,在无锡拍摄《欢喜县令》,也初次跟师兄陈浩民、林子聪合作。

  这次加入大型古装喜剧,对王文杰来说是相当大的压力,因为自己完全不是个会搞笑的人,所以刚开始拍摄时常常演不到位,还被说“真的很难笑”,让他大受打击,不过后来开始与同门师兄陈浩民、林子聪对戏后,王文杰表示自己的喜剧开关就此开启。

  他说:“我这次演出浩民哥的弟弟,因为没真的演过演喜剧,我会不知道怎么表现,但开始常跟浩民哥对戏后,他很快的带领我进入状况,也提点了我,激活了双方对戏的真实感受,他跟我说不要想太多,当做是自己真的开心,全都是自己真实的感受,而且下一秒发生的事情你会不知道,非常有新鲜感。那我的反应得跟上节奏变的快很多,实在是越演越过瘾特别开心,好玩到我会一直待在现场继续看他们演,太有趣了。”

  第一次跟两位重量级师兄合作,王文杰笑说终于亲眼看到陈浩民跟林子聪的默契有多好,他们真的完全不需要事先排戏,一个动作一个眼神就可以接的很顺,拍戏一次OK,难怪外界会开玩笑说他们就像夫妻一样,根本比夫妻还了解对方吧!王文杰拍戏一向走斯文路线,并多是“皇子”命,包含《甄嬛传》、《武则天》还有这部《欢喜县令》通通都是,根本就是“皇子”专门户。王文杰表示演出什么角色都会非常的认真,那“欢喜县令”让他重新了解了自己在戏剧上的能力,非常难得,虽然曾被说因为是看在师兄的份上才能加入演出,但王文杰要自己不能想太多,觉得就是努力演好自己的角色,然后好好学习,希望能从两位师兄身上看见更多,让自己变得更优秀,希望自己能建立好自己的风格,给观众看见更好的自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4/n402213499.shtml report 2839 王文杰与陈浩民搜狐娱乐讯后宫甄嬛传中饰演四阿哥弘历的王文杰,首次加入古装喜剧演出,在无锡拍摄《欢喜县令》,也初次跟师兄陈浩民、林子聪合作。这次加入大型古装喜剧,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