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江铠同:世界杯很夏天 超爱勒夫大赞德国队

来源:搜狐娱乐
江铠同写真
江铠同写真


  搜狐娱乐讯 江铠同与男友翟天临的恋情曝光之后,新剧开播亮相媒体也尽显幸福女人的甜蜜,近日她接受媒体专访也和观众分享了自己的“世界杯心得”,虽然平日里忙于工作,但是对于世界杯四年一度的足球盛宴,江铠同也笑称自己绝对不会错过。而对于她而言,世界杯的夏天总是充满欢乐的回忆,不仅有紧张刺激的比赛,还能看帅哥。而她也直言自己超爱帅气教练勒夫,力挺冠军德国队。

  在江铠同看来,世界杯有一种特别“夏天”的感觉:“记得上一届南非世界杯的时候,我和朋友在北京蓝色港湾一起看球,本身比赛就充满悬念,然后大家都有各自支持、喜欢的球队,所以看球的时候都很激动,玩的就是心跳,最后点球的环节紧张得手心全是汗,刺激过后特别欢乐,我自己当时觉得如果时间能定格就好了,现在想起来也是美好的回忆,好像夏天就应该这样才过瘾。所以对世界杯也有种独特的感情,因为足球、因为世界杯,大家才会拥有这样的夏天。”

  今年由于工作繁忙,江铠同还没有机会,像上次那样有机会和朋友们一群人看球,但她表示自己喜欢的球队都一直有关注:“像葡萄牙、德国,好像对我们女生而言,看世界杯不仅过程很有趣,而且还能看帅哥,这就好像是额外的福利一样。我特别喜欢C罗,还有卡卡,今年的话觉得德国的教练勒夫很帅很有型,是不是网络上很多人都在讨论他?我觉得勒夫在场边指导球员特别有魅力,当然德国队的球员也都很棒!”

  面对媒体采访,江铠同预测世界杯冠军时,表示自己是德国队的粉丝,自始至终都看好德国队:“今天世界杯我还是挺支持德国队的,希望他们能走到最后。那当然我也会和球迷一样押注啦,这次还和朋友打赌,一顿大餐这种,支持自己喜欢的球队,是因为世界杯,所以夏天变得更有趣了、更好玩了。”随着今日凌晨世界杯的正式落幕,江铠同也和球迷们一起见证德国队捧起大力神杯,享受了一个精彩的世界杯之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4/n402213193.shtml report 2862 江铠同写真搜狐娱乐讯江铠同与男友翟天临的恋情曝光之后,新剧开播亮相媒体也尽显幸福女人的甜蜜,近日她接受媒体专访也和观众分享了自己的“世界杯心得”,虽然平日里忙于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