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嫁给爱情》完美收官 贾青拥抱婚姻收获幸福

来源:搜狐娱乐
贾青《嫁给爱情》
贾青《嫁给爱情》

贾青收获幸福
贾青收获幸福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贾青、李晨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嫁给爱情》在江西卫视完美收官。该剧首次以“隐婚”为话题,在众实力偶像明星的精彩演绎下,一经开播便引发热议,收视屡创新高。贾青在剧中饰演的燕茜在隐婚之路上经历了家庭、事业的重重考验,最终领悟到了婚姻的真谛,收获了坚定不移的爱情,也拥抱了属于自己的婚姻,浪漫温馨的画面感人至深。

  在剧中,贾青饰演的燕茜和全泰秀饰演的何必从开始的相识相爱,到隐婚,再到有情人终成眷属,几经波折。贾青表示:“整部戏下来,自己的泪点要远多于笑点”。隐婚前,燕茜面临着世俗的偏见、双方父母的强烈反对、前男友的感情纠葛、女闺蜜的情感背叛等,在跌跌撞撞、无可奈何中选择了隐婚;隐婚后,燕茜的婚后生活面临着更多的挫折, 既要忍耐婆婆的侮辱刁难,又要应付情敌白露的刻意挑衅,而与丈夫何必又出现理解危机,在最后的一集中,婷婷的第三者情感插足更是让燕茜的婚姻险些毁于一旦。最终,婷婷的释然、何必的深情挽留、娜莎的支持让燕茜结束了“隐婚”生活,获得了真正的幸福。

  据悉,继《嫁给爱情》之后,贾青陆续还有几部作品将与观众见面。前不久杀青的都市情感剧《妻子的谎言》已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中,此次,贾青与张晓龙合作,打造另一个“贤妻”形象;另外,贾青主演的武侠巨制新版《鹿鼎记》也即将与观众见面,不知她又会塑造怎样一个颇具个性又貌美如花的阿珂呢,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4/n402213111.shtml report 2958 贾青《嫁给爱情》贾青收获幸福搜狐娱乐讯近日,由贾青、李晨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嫁给爱情》在江西卫视完美收官。该剧首次以“隐婚”为话题,在众实力偶像明星的精彩演绎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