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战长沙》开播 刘真君誓与家乡共存亡

来源:搜狐娱乐
《战长沙》刘真君饰刘秀秀
《战长沙》刘真君饰刘秀秀


  搜狐娱乐讯 抗日史诗大戏《战长沙》,今晚就将在CCTV8开始其首轮全国播映。该剧用一家人的命运讴歌了四次长沙会战中中国军民抵御外辱的事迹和勇气。湖南籍影视新秀刘真君在其中饰演了重要角色秀秀,她表示作为湖南人、作为中国人她感到非常骄傲。

  取材于1938年冬到1945年间的四次长沙会战,通过一家土生土长的湖南人在战争中的命运,表现和讴歌了中国军民英勇抗击日寇视死如归的精神。战争史诗大戏《战长沙》今晚就将在CCTV8开始其首轮全国播映。执导该剧的正是曾打造过《闯关东》、《生死线》、《钢铁年代》、《温州一家人》等史诗级作品的金牌导演孔笙。巧的是剧中出演重要角色秀秀的青年新秀刘真君本身就是正宗湖南人。

  辣妹子也有似水柔情

  此次参演《战长沙》刘真君坦言非常幸运,“能跟这么好的制作团队合作对我们年轻演员来说非常难得。这回又是说的我们老家的故事,里面好多情节都让我觉得很亲切。”说起自己的角色刘真君介绍说,《战长沙》里左小青、杨子和自己饰演的三姐妹分别代表了湘妹子三个不同的侧面。“小青姐演的湘君是持重大气,杨子演的湘湘就是传统概念的湖南辣妹子,我演的秀秀更多的是让大家看到湘女多情的一面。”随后刘真君补充说当面对敌人和战火时,三个女孩又都表现出湖南人坚韧的特质。“就像我演的秀秀,尽管家和亲人都在战争里失去了,但她坚信最后的胜利,就一直守在已经被炸成废墟的长沙城里,而且她为了真爱甘愿守候半生。这股子韧劲儿绝对是湖南人都有的。”

  教童谣教成“外语”老师

  另据刘真君介绍,为了突出当地风情《战长沙》里做了不少富有湖南特色的设计。有一首在湖南广为流传的童谣就多次在剧中出现。而作为地道湖南人的左小青、刘真君就责无旁贷的成了组里的方言老师。可怎奈湖南话真的不好学,每每听着自己的教学成果,两个人都是哭笑不得。“每个人学出来的版本都不一样,都跟天书似的。每次大家凑一块儿念都能笑倒一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4/n402210842.shtml report 2995 《战长沙》刘真君饰刘秀秀搜狐娱乐讯抗日史诗大戏《战长沙》,今晚就将在CCTV8开始其首轮全国播映。该剧用一家人的命运讴歌了四次长沙会战中中国军民抵御外辱的事迹和
(责任编辑:陈天如)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