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的婚姻谁做主》欢乐进行时 剧组集体唱神曲

来源:搜狐娱乐
《我的婚姻谁做主》剧照
《我的婚姻谁做主》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旗帜先锋影视出品,张萌、田雷领衔主演,龚蓓苾友情出演的都市爱情轻喜剧《我的婚姻谁做主》在深圳的拍摄即将进入到尾声。作为一部有着喜剧元素的电视剧,在长达将近3个月的拍摄中,剧组上下都笼罩着一股欢乐的气氛。而在最近,赶时髦的剧组又捕捉到了一首新晋流行的神曲,由于歌词和曲调朗朗上口,这首歌几乎成了全组上下的口头歌。

  虽然深圳天气炎热,而且剧组每日也在高效率运转,但主创们在工作之余也总有各种休闲方式。大家会相约在收工后一起吃饭、看球赛,玩的不亦乐乎。值得一提的是,新晋流行的一首网络神曲《小苹果》与剧中某位主演的助理同名,于是大家总爱互开玩笑逗乐。由于这首歌实在过于朗朗上口,它几乎成了剧组人员的口头歌,其中的那句“火火火火”更因预示着《我的婚姻谁做主》能够大火,而被广为传唱,不管是在饭堂、赶场的路上还是拍摄片场,总能听到时不时地有人清唱两句,更有很多人把这首歌设置成了手机铃声。剧中男一号田雷更是对它着了迷,在和张萌对戏的间隙,田雷经常会不自觉地哼哼两句,一旁的张萌就会打趣道:“你整天嘻嘻哈哈的,等老了看你怎么办?”田雷则回应说:“那我就做个逗趣的老头儿,哈哈。”

  对于这种欢乐的气氛,制片人张诗曼表示:“我们这个剧自从建组以来就非常地和谐,大家都好似一家人,现在剧马上就要杀青了,大家都非常不舍得。”兴趣是最强的动力,《我的婚姻谁做主》剧组上下在共同的信念中一起走过了将近三个月,这种由心底出发的力量必能催生出一部精品剧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4/n402210577.shtml report 1151 《我的婚姻谁做主》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北京旗帜先锋影视出品,张萌、田雷领衔主演,龚蓓苾友情出演的都市爱情轻喜剧《我的婚姻谁做主》在深圳的拍摄即将进入到尾声。作为一部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