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网友留言成指令 沙溢贾玲《喜乐街》演琼瑶大戏

来源:搜狐娱乐
沙溢、贾玲上演琼瑶大戏频笑场
沙溢、贾玲上演琼瑶大戏频笑场

  搜狐娱乐讯 国内首档即兴喜剧真人秀节目《喜乐街》第六期节目在央视一套爆笑播出,沙溢、瞿颖、贾玲、李菁“四喜丸子”再次聚首,为全国观众奉上浪漫的烛光晚餐,李菁在好友沙溢、贾玲帮助下开始追求瞿颖,场外观众的一些网上留言则成为本场表演指令,精彩的设计让演员们都忍不住笑场。

  沙溢假扮服务生 贾玲磨平皮鞋底

  在最新一期《喜乐街》中,一向抠门不舍得花钱的动物园会计师李菁,为追求“女神邻居”瞿颖痛下血本,准备了一桌浪漫的烛光晚餐。好友沙溢为了帮助李菁,特地从剧组借了一身欧式服务生的行头,假扮餐桌边的服务生,让李菁感动不已。

  为获得女神更多的信息,李菁把贾玲派去盯梢瞿颖,经过三天三夜的跟踪后贾玲直接晕倒在地——原来瞿颖酷爱健身,一向不爱运动的贾玲迫不得已跟着瞿颖“一天跑500公里”,把高跟鞋底都磨平了。

  贾玲的鞋底没有白磨,她告诉李菁瞿颖喜欢具有“雅痞”特质的男生。在装够了雅痞之后,李菁终于鼓足勇气,搬出了亲手绘制的瞿颖画像准备表白,结果画中女生根本不像瞿颖,一场原本温馨浪漫的烛光晚餐,就这样糊里糊涂的不欢而散。

  网友留言成指令 沙溢、贾玲频笑场

  《喜乐街》自开播以来得到了网友的大力支持,并通过多种渠道给《喜乐街》提出了宝贵意见与建议,更有热心网友给节目组留下了自己想到的指令内容。本期的节目中指令导演就采用多条网友留言,其中留给贾玲的“拉上沙溢演琼瑶剧给李菁示范一下温柔的聊天风格”让两人立即化身偶像剧男女主角,充满粤语口音的普通话不但让现场观众大笑不已也让二人频频笑场。

  虽没有特邀嘉宾的出现,但四位常驻嘉宾的表现却让观众意犹未尽,有网友留言称:“《喜乐街》虽与之前的《谢天谢地你来了》大体类似,却因为一些结构和细节的调整,让节目一下变得亮眼,剪辑紧凑,节奏明快。”更有忠实观众留言称《喜乐街》已经渗入到自己的生活中:“教练说俯卧撑可以锻炼胸大肌,让胸部更坚挺,防止下垂。我躺在瑜伽垫上,蹦出了一句‘胸口碎大石’……我难道是受了贾玲的影响?#喜乐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4/n402209966.shtml report 2806 沙溢、贾玲上演琼瑶大戏频笑场搜狐娱乐讯国内首档即兴喜剧真人秀节目《喜乐街》第六期节目在央视一套爆笑播出,沙溢、瞿颖、贾玲、李菁“四喜丸子”再次聚首,为全国观众奉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