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古剑奇谭》高开高走 “丫头”沈佳凝抢镜

来源:搜狐娱乐
沈佳凝《古剑奇谭》剧照
沈佳凝《古剑奇谭》剧照

沈佳凝《古剑奇谭》演玉儿
沈佳凝《古剑奇谭》演玉儿


  搜狐娱乐讯 被誉为暑期档“电视荧屏《变形金刚4》”的魔幻仙侠大戏《古剑奇谭》正在湖南卫视钻石剧场热播。由于大量人气偶像聚集,加上聚集本身的影响力,该剧人气爆棚,收拾高开高走,以绝对优势成为目前最受关注的电视剧集。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杨幂李易峰、乔振宇、马天宇、陈伟霆、阿娇等众主演外,在剧中饰演张檬身边小丫头的沈佳凝也因惊鸿一瞥的出镜而成功抢镜,其亚姐冠军、未毕业已签约的身份也遭网友起底。

  《古剑奇谭》故事则以武侠和仙侠为创作题材,以中国神话时代为背景,讲述了乌蒙灵谷的少年韩云溪背负着灭族惨祸,失去记忆后改名百里屠苏被天墉城执剑长老紫胤真人所救并收养,后来因一场莫名而来的冤屈屠苏被迫离开师门,在寻找破解焚寂煞气侵扰的旅途中,他先后认识了挚友欧阳少恭,来自幽都的少女风晴雪,半人半妖的襄铃,以及方兰生等一众热心善良的伙伴。屠苏在朋友们的帮助下沿路斩妖除魔,一次次战胜危难抵住剑灵侵蚀,然而在历经重重坎坷后屠苏却发现了掩藏在友情之下的惊天秘密……全剧以三感情线为基础展开,其中,张檬与乔振宇、马天宇之间的错综三角恋成为重要一环。而沈佳凝饰演的正是张檬饰演的二小姐身边的丫鬟玉儿。

  虽然在人物关系庞杂的剧中,玉儿的出场次数并不多,但是短短几个镜头中的惊魂一瞥的亮相惊艳不已!柔弱中带着几分性感、娇俏里含有些许强悍的气质将玉儿这个丫头诠释得相当到位,同时也让观众很快记住了这个群星扎堆里不起眼的新鲜面孔。其身份也遭到网友起底:虽然今年大学才毕业,但沈佳凝早在2008年就以亚姐冠军的身份正式出道,之后凭借电视剧《终极证据》在业内崭露头角。到目前,已经出演过多部影视剧、拍过众多品牌广告的她已经算得上是名副其实的影视新秀。由于在该剧中的亮眼表现,沈佳凝已经成为业内备受关注的潜力新星。

  据透露,沈佳凝目前已经正式入组于正新戏《半为苍生半美人》中,该剧由安徽广电投资,又名《 苍生大医 》,由何晟铭、李依晓、朱晓渔、王建新等众多著名香港亚视老演员加盟 。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4/n402209829.shtml report 3786 沈佳凝《古剑奇谭》剧照沈佳凝《古剑奇谭》演玉儿搜狐娱乐讯被誉为暑期档“电视荧屏《变形金刚4》”的魔幻仙侠大戏《古剑奇谭》正在湖南卫视钻石剧场热播。由于大量人气偶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