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曦文首演公益微电影 精湛演技诠释美食传承人

来源:搜狐娱乐
张曦文首演公益微电影 


  搜狐娱乐讯 近日,青年实力演员张曦文现身陕西岐山,在这里拍摄她的首部微电影作品《乡味》。片中张曦文扮演的美食传承人,在社会变革的现实洪流与传统美食文化带来的感动中徘徊,她的选择看似是个人对于未来的迷茫与憧憬,实则是一位美食传承人对于民族美食文化的忧虑与坚守。谈及此次拍摄工作,张曦文表示:美食传承人这个职业对她来说是特别新鲜的一个职业,那种在一个相对封闭安静的大环境中,脑海里关于食材的创造力却丰富无边的状态特别有意思,让她演的时候也觉得特别带劲。

  张曦文新作塑造情绪内敛人物

  张曦文自出道以来塑造了许多富有鲜明个性的人物,而这些角色的职业也是各有特色,间谍、军官、工厂女工等一系列职业都被张曦文演绎得惟妙惟肖。在微电影《乡味》种,张曦文延续深情戏路,诠释情绪内敛的美食传承人,尽显文艺青年气质。谈及之所以选中《乡味》这个片子,张曦文透露:因为被这样的一个故事所打动,主人公的行为是简单的,但是她通过这样的行为传递出了内心深入的那种对家乡与生俱来的爱。也是希望通过这种感情的传递来感染到每一位看片子的人。

  乡味变身温情版《舌尖上的中国》

  据悉,微电影《乡味》由金牌制作人董旭峰操刀制作,主要讲述了一位美食编辑在寻找中国传统美食的旅途中,邂逅了外出务工返乡的美食传承人,两人因美食相遇、相识、相知到最后相爱的故事。他们的爱情孕育在发现和传承美食的过程中,他们各自人生经历了大大小小的苦难,也皆因美食而被一一化解,他们为了共同的美食梦,携手并进,堪称温情版《舌尖上的中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4/n402208792.shtml report 1211 张曦文首演公益微电影搜狐娱乐讯近日,青年实力演员张曦文现身陕西岐山,在这里拍摄她的首部微电影作品《乡味》。片中张曦文扮演的美食传承人,在社会变革的现实洪流与传统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张曦文首演公益微电影 精湛演技诠释美食传承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