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冰冰“变4”捞金8000万 登顶内地“吸金王”

来源:搜狐娱乐
李冰冰“变4”捞金8000万
李冰冰“变4”捞金8000万


  搜狐娱乐讯 近日某美国品牌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宣布以6000万人民币签约李冰冰为旗下数款产品形象代言人。随即,业内人士曝光李冰冰不久前已拿下近两千万人民币品牌代言。自《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上映至今不过2月,李冰冰已经吸金8000万,一举登顶内地“吸金王”。

  《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内地票房直逼18亿,不仅电影公司赚的盆满钵满,在电影中有表现出色的李冰冰也成品牌新宠。近日李冰冰马不停蹄奔赴各地出席商业活动,开启“捞金模式”。在上海某品牌发布会上,李冰冰与集团董事长黄凯先生共同完成代言合作签约仪式。对于记者问及的千万美金代言费,黄凯肯定的表示“非常看好李冰冰身上超高的关注度和商业价值,而且她身上的诸多国际光环也非常利于我们品牌在中国的推广。我相信1000万美金花得值!”而李冰冰也表示,这次合作谈的很快很轻松,从第一次接触到签约前后不足2个月。据悉,就在与凯吉集团签约前夕,李冰冰刚刚拿下价值两千万的新代言,其中就包括英国某知名集团足部护理品牌代言。有“国际明星”光环加持的“国际李”,捞金也要“国际化”。一直以来,李冰冰都是国际大牌的“宠儿”,从万宝龙、奔驰、欧莱雅到国际顶级奢侈品牌GUCCI,一路创造属于李冰冰的“国际商业神话”。经纪人李雪也坦言,参演《变4》之后,找上门来的商业活动和代言比以前更多,其中不乏很多国际品牌,档期满满当当,“想放个假休息休息都没有时间。”看来李老板是真正的“捞金捞的手软,站台站的脚软”。

  前有《来自星星的你》热播后金秀贤半年捞金过亿的新闻,如今李冰冰凭借《变4》火爆东风再创商业奇迹,2月捞金8000万,难怪李老板近日在微博豪气公布要展开“starVC计划”,转型做明星投资人,想来资金实力大有保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4/n402208003.shtml report 3055 李冰冰“变4”捞金8000万搜狐娱乐讯近日某美国品牌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宣布以6000万人民币签约李冰冰为旗下数款产品形象代言人。随即,业内人士曝光李冰冰不久前已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李冰冰“变4”捞金8000万 登顶内地“吸金王”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