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国立蒋雯丽续《金婚》 再携手《爱情最美丽》

来源:搜狐娱乐
爱情最美丽
爱情最美丽

张国立
张国立

蒋雯丽
蒋雯丽


  搜狐娱乐讯 2006年,一部《金婚》为中国电视剧史塑造了又一对经典“屏幕夫妻”——张国立蒋雯丽。他们在剧中演尽一对平凡夫妻的一生,触动了无数人的心弦。8年之后的今天,两位老搭档再续前缘,共同主演了新剧《爱情最美丽》。该剧与《金婚》大不相同,是一部轻松活泼的都市爱情轻喜剧,二人的角色也颇有突破。这次合作对于他们二人而言,既是“念念不忘,必有回响”,也是新的挑战与转变。

  “牛美丽就是她”+“我当时剧本没看完就答应了”

  虽然张国立和蒋雯丽作为搭档是因为《金婚》而变得家喻户晓,但两人的合作早在1993年就开始了,那时两人共同主演了电影《杏花三月天》,张国立回忆说,那会儿蒋雯丽还是电影学院没有毕业的学生。2006年,两人再次合作,便是红遍大江南北的《金婚》。虽然只有这两次合作,但两位演艺圈的实力派之间那种英雄惜英雄的信任与默契已经建立起来。因此,8年之后的这次合作,时间间隔虽久,但敲定十分爽快。张国立说,当时看剧本的时候心里就想,牛美丽就是蒋雯丽了,这角色得她来演。而蒋雯丽则很巧地同时拿到了几个张国立为男主角的剧本,她放心地把选择权交给了张国立,定下了《爱情最美丽》这部剧。蒋雯丽的这种放心,是基于她对张国立多年的了解以及其演技本身的信任。正如她所说,和张国立这样的好演员对戏,你给他一点东西,他马上给你相应的回应,那种飙戏的刺激感让人很享受。当然,两人的再次合作也是无数观众的心声:“真希望文丽和佟志能再到一起!”“我的男神女神快再合作一次吧”……张国立和蒋雯丽也感受到了观众的期待,这次合作算是众望所归。

  再相逢“大打出手” 老搭档“反目成仇”

  《金婚》中文丽散发着小资气息的面庞还在观众脑中回闪,张国立已经在《爱情最美丽》中开始了第N轮相亲。是的,这次的相逢,观众们要做好心理准备了,他们要演的是一出轻喜剧。蒋雯丽自己说,看剧本的时候一直在笑, 这也是她第一次和张国立演喜剧,她很期待会发生怎样的化学反应。而张国立对这个新挑战则似乎是“早有预谋”,在采访中表示他希望用带点喜感的东西来开启这段8年后的合作。

  《爱情最美丽》中张国立饰演一个中年体育老师马锦魁,剧中的他毒舌贫嘴能说会道,偶尔还会恶搞小花招,完全是一个调皮大叔的小人物形象,这对曾经的“康熙专业户”来说无疑是一个新突破。而一向饰演端庄大方的贤妻良母的蒋雯丽,这次要出演的牛美丽被称为“女魔头”,艳光四射,却犀利严苛很难搞。观众们要看到一出老搭档“反目成仇”的好戏了。

  许多网友非常期待:“现在的家庭剧太苦哈哈了,不是婆媳大战就是正室斗小三,正需要这种温暖又欢乐的剧!” “原来张国立也能出演这种小人物,真接地气儿,跟自己家人一样。”

  从目前该剧在地方频道的播出情况看,张国立蒋雯丽已经收获了一批新的“情侣粉”,大家纷纷表示,“原来两人演这样的麻辣情侣也这么带感”“8年过去了两个人还是这么默契啊,完全就像直接从《金婚》片场走过来的”。7月20日 ,该剧将在江苏、东方、深圳、天津四大卫视联播,相信到时候更多观众会被这对“牛头不对马嘴”的情侣征服。(云舒/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4/n402207426.shtml report 4183 爱情最美丽张国立蒋雯丽搜狐娱乐讯2006年,一部《金婚》为中国电视剧史塑造了又一对经典“屏幕夫妻”——张国立与蒋雯丽。他们在剧中演尽一对平凡夫妻的一生,触动了无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