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负面新闻缠身压力大 陶晶莹退出《真爱在囧途》

来源:搜狐娱乐
陶晶莹带千颂伊同款发带
陶晶莹带千颂伊同款发带

  搜狐娱乐讯 好不容易上一次真人秀,各种被骂,各种不适,贵为台湾综艺天后也顶不住——陶晶莹昨日被证实夫妻双双退出《真爱在囧途》(搜狐视频独家播放)节目录制,东南卫视方面表示新的明星夫妻人选已经确定,“节目内容越来越精彩,嘉宾配合也越来越好”。

  《真爱在囧途》被赞 陶晶莹遭喷

  东南卫视和制作合作方扩纳联合出品的《真爱在囧途》是档原创明星夫妻真人秀,虽然才播出两期但口碑颇好,不论是收视率还是网络视频点击量都节节走高,但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节目嘉宾陶晶莹一直负面话题不断,各种被网友“喷”——从节目中为金秀贤曲膝颁奖被骂“下跪”,到素颜亮相被骂“太丑”,甚至惊动万达集团的公子哥王思聪也追过来“补刀”。

  在上周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中,陶晶莹已经开始表现出对拍摄的极度不适应——早上将节目组赶出住所的院子,与王铮亮聊天时鼓动“集体请辞”,在节目拍摄过程中又与老公李李仁中途终止拍摄跑去睡午觉,甚至在节目组最后的采访中也对着镜头直言“我以为就是来吃喝玩乐,没想到这么辛苦”陶晶莹在节目中的此番言论让关于她即将退出的传闻甚嚣尘上,陶晶莹的去留也成为第二期节目播出后的最大悬念。

  陶晶莹压力大请辞 “真人秀”上二度“栽倒”

  难道就这么要走?还记得第一期节目中,陶晶莹在出发前对此次旅程信心满满,还特意要求节目组设立一亿元奖金。如今却不断地打退堂鼓,实在令人始料未及。

  记者就此联系东南卫视,得到的回复是“陶晶莹确实已经退出《真爱在囧途》的拍摄”!对方告诉记者:“出现这种状况我们确实很意外,首尔拍摄现场,陶晶莹身体状况明显不佳,她本人在拍摄途中和事后沟通时也多次表示自己身体状况出问题,而且完全不适应真人秀24小时跟拍的拍摄强度。出于对艺人身体状况的考虑,所以陶晶莹的确不会再参与接下来的拍摄。”

  东南卫视相关负责人还透露,双方约定的五次拍摄计划,陶晶莹夫妇只参与了第一次的首尔之行,之后的拍摄将有新的明星夫妻加入。对于替换名单,该负责人表示“吸取这次陶晶莹身体不好的教训,所以确定新的人选时也充分考虑到嘉宾的身体素质,会给大家一个惊喜,节目内容也会越来越精彩”。

  尽管东南卫视官方回应表示双方是“和平分手”,但外界猜测原因并非如此单纯,都倾向于认为是陶晶莹迫于负面舆论压力请辞,这是自《爸爸去哪儿》讽刺林志颖事件之后,陶晶莹第二次在“真人秀”上“栽跟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4/n402206624.shtml report 1760 陶晶莹带千颂伊同款发带搜狐娱乐讯好不容易上一次真人秀,各种被骂,各种不适,贵为台湾综艺天后也顶不住——陶晶莹昨日被证实夫妻双双退出《真爱在囧途》(搜狐视频独家播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