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十二道锋味》12日首播 范爷变小女人刁难霆锋

来源:搜狐娱乐
谢霆锋范冰冰对咬饼干
谢霆锋范冰冰对咬饼干

  搜狐娱乐讯 7月12日晚,由浙江卫视、蓝天下影视传媒、英皇(北京)文化联合制作推出的国内首档电影级综艺大片《十二道锋味》正式与观众见面。节目播出后,获得了不错的收视并立即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节目播出当晚,许多网友留言表示:“朋友圈完全被#你是我的舒芙蕾#这个话题刷屏,还有不少朋友借着这个机会趁机表白的!”也有不少网友感叹:“果然是电影级的制作啊,画面拍得实在太美了!让人忍不住想要去找爆米花来吃着看”“看一个节目,能同时看到美景美食和美人,真是想不出比这更享受的事啦!”。

  在第一期节目中,谢霆锋范冰冰在巴黎街头扮演恋人时的浪漫甜蜜,更是看得网友们直呼两人应该在一起!更有热心网友在看完节目之后在微博上发起了#帮霆锋追范冰冰#的话题,热切希望男神女神能够在一起!

  范冰冰为广大男同胞上了一堂的独家恋爱课

  在《十二道锋味》的第一期节目中,与谢霆锋私交甚好的范爷为了治疗霆锋的“恋爱恐惧症”亲自出马扮演起了谢霆锋女友的角色。扮演女友一角,范爷可谓是尽心尽力,瞬间脱去了平日里的女强人形象,在霆锋面前又是撒娇又是卖萌还时不时地“刁难”一下霆锋,活脱脱一个沐浴在恋爱中的甜美可人小女人形象。网友们纷纷留言感叹:“想不到范爷也有这么女人的一面啊!不过这样的范爷让人好想娶回家!”

  范爷难得露出小女人的一面,就让男主角谢霆锋吃了不少苦。对于大部分恋人来说,亲密的称呼对方是再寻常不过的事,但对于天性羞涩又不擅言表的谢霆锋来说却是一件苦差事,他无论如何也无法叫出比“亲爱的”更进一步的称呼,被范爷直指:“你真是太无聊了,谢霆锋!”面对范爷一波接一波的“刁难”,谢霆锋显得有些招架不住,他不禁用一道有着“难搞的女人”之意的法国著名甜点舒芙蕾来形容范爷,并频频感叹:“你真是太舒芙蕾了!”

  节目播出之后,网友们却觉得舒芙蕾的范爷干得太漂亮,范爷的恋爱课不仅是给霆锋上的,也是给广大的男同胞们上的。网友@兔菇小小 说:“我男朋友也是像木头一样的,一点也不懂女人的心,真应该拉上他一起看看这期节目!”网友@李笑天努力中 说:“作为霆锋的死忠粉看到他这样被范爷刁难我反而觉得蛮开心,难得可以看到他这么自然的一面,真是忍不住想给范爷点赞啊!”而谢霆锋对范爷“你是我的舒芙蕾”的比喻也一瞬间霸占了不少网友的朋友圈,网友们纷纷艾特出自己心中的舒芙蕾,更有不少人借此机会趁机表白。

  而经历过范爷一天的“调教”,霆锋也从范爷的难搞中获得了烹饪的灵感,成功烹制了一道美味可口的舒芙蕾,为观众们呈上了第一道锋味。

  范爷为保养皮肤费尽心思防晒无死角

  凡是见过范爷本人的人都会忍不住感叹:“冰冰的皮肤真是太白太嫩了!”但其实,“修炼”出这样人人见了都羡慕的皮肤范爷可以下了一番苦功夫的。范爷平日里非常注意防晒和保养,某次她到泰国旅游时,因为泰国的太阳太过毒辣,最后她整个白天都只待在宾馆里,一定要等到晚上太阳全部下山之后才出门享受旅程。

  拍摄《十二道锋味》第一集时,还只是三月,巴黎的阳光正好是怡人的时候,但即使如此范爷但凡出门还是会全副武装,做好深度防晒的准备。走在巴黎街头,她不仅戴上了帽子、墨镜,涂上厚厚地一层防晒霜,还完全不嫌麻烦的撑上超大超重的遮阳伞。就连她带霆锋游览的巴黎圣地,埃菲尔铁塔下、艺术桥、街头的咖啡店也全都是基本不怎么能够晒到太阳的地方。范爷对于防晒的执着让霆锋目瞪口呆,而范爷也常常在拍摄间隙感慨霆锋上镜竟然从来不化妆也不防晒。

  但即使范爷如此重视自己的形象,在霆锋面前却丝毫不在意。据节目组的工作人员透露,在节目开始拍摄之前,范爷和霆锋第一次在旅馆进行节目商洽的时候,竟然完全素颜的就去见霆锋了,并且毫不在意摄像机的拍摄,而霆锋也一副见惯了的样子。这让工作人员忍不住感叹:“冰冰和霆锋的感情是真的好。”而谢霆锋也在节目中透露“我和冰冰认识已经十八年了,在我心目中她就像妹妹一样”。

  霆锋坦言:这不是一个美食节目 她倾注了我所有情感

  李宗盛因孤独而独立,变身美食专家,谢霆锋在节目中也敞开心扉:自己在离婚之后才真正开始潜心研究做饭,把做菜当成了疗伤。在学习做饭的过程中,也让谢霆锋得到了不少改变和成长,他变得比以前更擅于表达自己了,也更愿意与人交流了。“透过美食,我懂得了和妈妈聊天,和妈妈的交流比以前变多了,也会经常叫爸爸和朋友来家里吃我做的饭。”

  节目播出以前,不少网友认为,这不过是一个明星“聊聊天、做做饭”的节目,不过对于谢霆锋而言,做事追求极致的他从来没有把《十二道锋味》当成一个美食节目:“我希望所有人能够在里面看到亲情、爱情、友情,如果用一个字来形容这个节目的话,那么就是一个情字”。霆锋透露,第一期节目,阐述的是“爱情”,而第二期节目,则要重点阐述“友情”。不过,作为“情感载体”的“美食”同样是霆锋的强项,第一期节目中,不管是法式“舒芙蕾”,还是“四川火锅”,甚至“焗海鲜”,霆锋都信手拈来,而每一道菜都倾注了他浓浓的情感。霆锋做菜,观众已经纷纷疯狂:“做饭时的霆锋比平时还要更帅上一倍,实在太有男人味了!”而霆锋跑遍巴黎的大街小巷,搜寻合适的食材,寻找当地的火锅店拜师学艺,只为给范爷做一顿地道的涮羊肉,也被网友们夸赞太体贴!范爷在节目中也不禁感叹道:“现在最珍贵的其实就是时间,如果一个人真正的爱你,他用他最宝贵的时间去为你做点什么,会让我觉得很浪漫很感动。”

  穿上纯白的厨师袍专注地处理食材的谢霆锋褪去了昔日冷酷的帅哥形象,一秒变暖男,让网友们觉得这样的霆锋变得更加亲近、温和,同时也更加具有男人味了,魅力值比起以前只增不减。不少霆锋都粉丝都不禁感叹:“快赐我一个谢霆锋吧!这样的好男人去哪里找啊!”

  彪悍卖菜大妈原来身份不简单

  《十二道锋味》第一期节目的最后,谢霆锋为了替张家辉找回一道他惦记了十几年的美味,和张家辉一起亲自来到了香港菜场寻找食材。虽然两人在出发前特地乔装打扮了一番,但还是被目光锐利的卖菜大妈认了出来。但即使看到谢霆锋、张家辉两个大明星站在自己面前,大妈仍非常淡定,面对为了讨价还价不惜牺牲色相的张家辉,大妈也依然不为所动,丝毫不给这位影帝留情面,该给的菜钱一分都不能少。

  大妈的彪悍淡定让她在节目中大放异彩,节目播出后,这位卖菜大妈也成为了网友们谈论的焦点。网友@ HQ小西说:“大妈如此酷炫狂拽,让我好想跟着她去修炼修炼啊。”网友@ 卷卷儿说:“看到两大帅哥同时站在你面前还不为所动的估计也就这位大妈了,看看后面卖鱼的那位,连钱都不要啦,大妈快告诉我你为何这么屌?”

  不过,擅长“人肉搜索”的网友最后还是扒出了这位大妈的身份,原来这位着实不简单,这个菜场是香港老牌影帝周润发“常逛的菜场”,而发哥发嫂经常到大妈这里买菜,大妈属于明星的“固定供应商”。见惯了大咔,怪不得大妈如此彪悍,实在是在情理之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4/n402204466.shtml report 3864 谢霆锋范冰冰对咬饼干搜狐娱乐讯7月12日晚,由浙江卫视、蓝天下影视传媒、英皇(北京)文化联合制作推出的国内首档电影级综艺大片《十二道锋味》正式与观众见面。节目播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