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犬奇兵》成催泪弹 汪爸杨烁与犬生死相依

来源:搜狐娱乐
杨烁送军犬
杨烁送军犬

杨烁与步枪
杨烁与步枪

杨烁受伤
杨烁受伤


  搜狐娱乐讯 近日,国内外首部大规模展现当下军人和军犬故事的影视作品《神犬奇兵》正在湖南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由杨烁领衔主演,谷锦云、王小列联合执导。“醇男”杨烁在剧中饰演一个通过种种经历让自己从不起眼的人,蜕变成保卫国家有荣誉感的优秀士兵郭油子,而剧中他与军犬之间相知相惜的感情,也使众多观众忍不住落泪。

  《神犬奇兵》作为一部向生命致敬、一部人性向犬性学习的影视作品,人与犬、犬与犬的情感戏,充斥着整部剧。在谈到该剧时,杨烁表示:有好几段剧情都让我入戏很深,特别有感触。一次是郭油子和军犬一起执行任务,结果中途遇险,剧中的我不顾自己的安危先救出了军犬,犬被救出以后千里迢迢跑了几十里地,把郭油子遇险的信息带回联队,最终联队派人救出了郭油子。那段剧情就让我感觉到人和犬是生死相依的,就像战友一样,在战场上我都可以把命交给你,这种互相信赖的感觉非常奇妙。还有一次郭油子误以为军犬牺牲了,他痛不欲生一蹶不振。在演这段戏的时候,我感情真的很投入,想着朝夕相处的军犬再也回不来了心里就特别难受,虽然明知道这就是演戏,都是假的,但心里还是不由泛酸,后来郭油子几经周折把军犬找了回来,我感觉就像找到了自己战友一样,那种感情和人对人的感情几乎没有区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4/n402203961.shtml report 3296 杨烁送军犬杨烁与步枪杨烁受伤搜狐娱乐讯近日,国内外首部大规模展现当下军人和军犬故事的影视作品《神犬奇兵》正在湖南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由杨烁领衔主演,谷锦云、王小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神犬奇兵》成催泪弹 “汪爸”杨烁与犬生死相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