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安以轩贺军翔助阵《我不是明星》 教拍哭戏吻戏

来源:搜狐娱乐
贺军翔 王子涵
贺军翔 王子涵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全国首档青春励志真人秀《我不是明星》本周一(7月14日)晚22:00将播出第四季的第一期。著名主持人水均益之女水亦诗、香港著名导演王晶之女王子涵、香港著名演员秦沛的一双儿女姜文杰和姜丽文、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田连元的外孙女祁夏竹四组明星子女将作为首发阵容拉开新一季《我不是明星》的序幕。

  节目中,播音主持系出身的水亦诗现场展示了一段爆笑的配音表演,没有请助阵嘉宾的她却得到了前央视著名主持王志的神秘助阵。王志现场不但自曝因为"奇葩"鼓励当了主持人,还为水均益“平冤”称水均益当年在伊拉克为了留下曾假装护照丢失;祁夏竹虽然也没有嘉宾助阵,但也得到了外公田连元的电话鼓励。田连元还在连线时表示,自己很有信心重返舞台;著名偶像演员安以轩贺军翔也来到现场为自香港的姜文杰、姜丽文兄妹和王子涵加油鼓劲。现场姜氏兄妹还爆料拍了66年戏的老戏骨秦沛是“撒娇王”,曾与王晶有过合作的贺军翔也爆料称王晶拍戏会教演员“乱演”。更多精彩内容,尽在7月14日(周一)晚22:00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

  王志自称人生没有规划,曝因奇葩鼓励当主持人

  为水均益“平冤”,称水均益受十年委屈不说是“真男人”

  如今已经是中国传媒大学老师的王志在谈到为何要帮水亦诗助阵时表示:“我和水亦诗的老爸水均益是好朋友,水亦诗又是中国传媒大学的学生,无论是作为父亲的朋友还是老师,我都有理由过来帮她。”自从离开央视后,王志做过副市长也主持过文化节目,当被问到是否会涉足综艺节目时,他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王志说:“我的人生可以说是没什么规划的,很多事都是别人觉得我合适然后邀请我,我也就尽力去尝试一下,这次来参加节目就是这样。现在的环境已经很开放了,我觉得这样的尝试对双方来说也都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王志现在已经是公认的优秀主持人,但在王志?还没当主持人之前时,他对这份工作并不是很有信心。在现场王志主动爆料说:“当时央视评论部选我做主持人,我说我做不来,人家提了几条说:‘你难道比水均益还矮吗?你长得比白岩松生猛吗?你笑起来比崔永元还坏吗?’都没有!所以这就给了我极大的信心。”而在做了《面对面》的主持人后,王志曾在一期节目中采访过当时刚从伊拉克战场回国的水均益。当年水均益作为战地记者回国后,受到了多方质疑,甚至被人称作“逃兵”,说起这件事,王志又有话要说,王志说:“当时水均益曾在采访中说过为了留在伊拉克,他曾谎称护照丢了,当时走的时候都写好了遗书,还给家里人买了500万的保险。但是当时因为话题比较敏感这些话都不能播也不能说,这些事也就在他心里藏了十年。受了这么些委屈,还能隐瞒十年什么都不说,我觉得他是个真男人。”

  安以轩、贺军翔现场讲解拍戏技巧

  贺军翔曝王晶拍电影教演员“乱演”

  刚在热播剧《真爱遇到他》中扮演过情侣的安以轩和贺军翔,本周同时现身《我不是明星》为不同的明星子女助阵。节目中,安以轩现场教起姜文杰、姜丽文兄妹拍哭戏的技巧,她说:“除了想象悲伤之外,想一些令人感动的事也能让情绪很快酝酿出来。如果现场有能让你回想起那些事的人就最好了,像这次《真爱遇到他》的导演就很像我的一个亲人,每次握着他的手我就能很快进入情绪。”不过又是快速问答又是现场教学,一期节目录下来安以轩也累得不行。在台下当被问到以后是否会继续尝试挑战综艺节目时,安以轩连忙否认,她说:“没关系,我不考虑,我还是在镜头后面演戏就好了。”

  安以轩还只是教学,而拥有俊美面容的“小美”贺军翔则直接与王子涵重现了一遍《来自星星的你》中的经典吻戏桥段,令现场不少粉丝激动得尖叫不已。说起拍吻戏的经验,几乎每部戏都要经历吻戏的贺军翔表示:“最重要的还是要保持健康的心态吧,因为吻戏最好能一条过,不然会被人以为你是在吃豆腐,以冷静的心态来面对是最快的方法了。”曾在电影《未来警察》中与王晶有过合作的贺军翔在说起拍电影的趣事时表示,王晶有时候还会教演员“乱演”,贺军翔说:“和王晶导演合作感觉非常轻松,有时候有些喜剧情节你不知到怎么表现他还会说‘你就乱演就对了’,因为有些很好笑的东西就是在不经意间表现出来的。”

  姜文杰姜丽文曝秦沛爱黏子女是“撒娇王”

  韩国健美操皇后郑多燕助阵王子涵大跳《小苹果》

  说起秦沛,观众心中浮现出的要么是凶狠黑帮大佬要么是嘴硬心软的慈父形象,没有人会把这个从3岁开始演戏,演了足足66年的老戏骨和“撒娇”这两个字联系起来。不过在本期《我不是明星》的舞台上,秦沛的一双儿女姜文杰和姜丽文就大胆爆出了父亲的另一面。在姜氏兄妹眼中,外表严肃的秦沛其实是一个“撒娇王”,妹妹姜丽文说:“爸爸其实很肉麻的,因为我也是个很肉麻的人,我们每天都会对对方说我爱你,也会抱抱亲亲。而且他很黏我们,有时候他先找我们吃饭我们刚好在工作,他还会故意打电话说,‘你们忙就不用管我了,没关系的,不用担心我’,然后过了五分钟又打一个说,‘我到酒店咯,没关系的,不用担心我’,想让我们去陪他又不直说,这就让我们很无语。”

  姜氏兄妹爆料父亲的趣事让观众欢笑连连,王子涵则直接用行动令现场气氛high了起来。节目中王子涵请来自韩国的健美操女皇郑多燕和刘维,三人同台跳起了“神曲”《小苹果》,动感的节奏令现场的观众都忍不住跟着跳了起来。除了跳“神曲”,身为专业健身教练的郑多燕还不忘教给大家一套简单的塑身方法,让大家用一些简单的动作就能练出令人羡慕的“人鱼线”。

  更多精彩,尽在本周一(7月14日)晚22:00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4/n402203866.shtml report 3374 贺军翔王子涵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全国首档青春励志真人秀《我不是明星》本周一(7月14日)晚22:00将播出第四季的第一期。著名主持人水均益之女水亦诗、香港著名导演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