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阿甘》导演新作曝照 囧瑟夫扮“走钢丝的人”

来源:搜狐娱乐
《会当凌云》封面
《会当凌云》封面

约瑟夫-高登-莱维特和夏洛特-莱本
约瑟夫-高登-莱维特和夏洛特-莱本


  电影网讯 《阿甘正传》的导演罗伯特-泽米吉斯的新片《会当凌云》(To Reach the Clouds)已经开拍了一段时间。目前,关于这部电影又有新的消息。据悉,影片目前已经改名为《行走》(The Walk)。而本片主演,约瑟夫-高登-莱维特也在自己的facebook上放出了一张自己在片场和女主演夏洛特-莱本的搞怪照。随后夏洛特-莱本在自己的推特上也放出了同样的照片。照片上,两人都瞪眼撇嘴,看上去非常有喜感。复古的装扮,也让人感觉到了影片的时代感。

  《会当凌云》(To Reach the Clouds)这个原名,来自菲利普-帕蒂(Philippe Petit)自传名。这位杂耍艺人曾经在1974年,在同伙的帮助下排除一切艰难与阻碍,神不知鬼不觉的在纽约世贸大厦高达110层(412米)的两座大楼之间架起了一条钢索,并且在上面完成了长达45分钟的表演的壮举。在2008年,帕蒂的这次壮举和艺术犯罪被导演詹姆斯-马什拍摄成了纪录片《走钢丝的人》。该片在2009年的奥斯卡颁奖礼上,获得了最佳纪录长片奖。而本片则是第一部讲述菲利普-帕蒂人生的剧情片。

  菲利普-帕蒂,著名的高空行走艺术家,在1974年,当菲利普帕特完成了在世界贸易中心双塔之间的钢丝行走之后,他承诺要进行一场所谓的“世纪艺术之罪”。自此以后,帕特完成了一系列令人惊叹的高空钢丝行走,并撰写了六本书籍,他甚至还应用了十八世纪的工具和设计独自建造了一个谷仓。但是,对涉及到所有细节的准备工作,特别是那些想要把他的方法总结归纳的人,帕特显得非常不高兴。特别是当被问到如何解释其艺术创作过程时,他说:“我的艺术创作很难用一两句话总结出来,所有的创作,开始总是紊乱无章,然后经过整体掌控的阶段,最后才能完美展示出来。”

  除了囧瑟夫和夏洛特-莱本,詹姆斯-贝吉-戴尔和影帝本-金斯利也都会出现在本片之中。目前,影片定档于2015年10月2日在北美上映。不出意外的话,影片会参与到明年的颁奖季的争夺之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4/n402200499.shtml report 1764 《会当凌云》封面约瑟夫-高登-莱维特和夏洛特-莱本电影网讯《阿甘正传》的导演罗伯特-泽米吉斯的新片《会当凌云》(ToReachtheClouds)已经开拍了一段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阿甘》导演新作曝照 囧瑟夫扮“走钢丝的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