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前方《血族》真·吸血鬼预警 请穿好防护服

来源:搜狐娱乐
《血族》将于近日在搜狐视频独家开播
《血族》将于近日在搜狐视频独家开播


  搜狐娱乐讯 (文/安哥拉芭比)许多看过《血族》(The Strain)首播集的美国媒体记者也许已经被病毒入侵,纷纷表示它可能是史上最好的夏日恐怖剧集,而今天(7月14日),《血族》就将在搜狐视频北美同步独家开播。就像并不为人类所知的病原体需要妥善保管,穿着防护服进行研究一样,在收看《血族》时,最好也要保持安全距离,因为说不准一不小心,吸血鬼就会入侵你的身体……【预告片】

  《血族》的幕后主脑大家并不陌生,他就是曾经打造过《潘神的迷宫》(Pan's Labyrinth),以及去年内地票房大爆的机甲怪兽片《环太平洋》(Pacific Rim)的著名电影人吉尔莫-德尔-托罗(Guillermo del Toro)。人送外号“大陀螺”的他,是墨西哥电影旗帜般的人物,并且在好莱坞发展顺利,建造了属于自己华丽而魔幻的电影风格。

  “我构建了一个新世界。”德尔-托罗说。《血族》可以算是他的“亲儿子”,不但剧集故事改编自他和查克-霍根(Chuck Hogan)联合撰写并出版的同名吸血鬼三部曲,导航集的导演也是他。前《迷失》制作人卡尔顿-库思(Carlton Cuse)也加盟了制作团队,而整部剧的规模已经构建好了5季。

  真正的吸血鬼:不性感、很可怕

图为《血族》书中的插图,这里的吸血鬼可和性感搭不上边
图为《血族》书中的插图,这里的吸血鬼可和“性感”搭不上边


  也许我们已经被《真爱如血》(True Blood)或是《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观剧】养刁了口味,一提到吸血鬼,就觉得必须是身材美好的性感帅哥美女,不时露出尖牙,用舌头舔去红艳的唇边流下的血液。但《血族》中的吸血鬼,却只保留了它们神秘和恐怖的一面。

  《血族》的故事围绕着一个由科学家组成的小组对抗“一种古老的寄生生物”展开。这种生物正在整座城市中寻找宿主,科学家需要竭尽全力,阻止他们的传染。首播集从一架遭遇不幸的航班切入,航班上的全体乘客及机组成员都遭到了某种神秘生物的袭击,但是他们的身上却没有明显的伤痕。正当调查人员疑惑的时候,突然,更加惊悚的事情发生了……

  德尔-托罗用“寄生生物”这样好似合理科学的理由来解释吸血鬼现象,并制造出了一种真实的恐慌感,这和他小时候就对吸血鬼着迷分不开,了解得越多,他就越知道,什么才是人们最惧怕的。“我对古往今来,不同地域、国家的吸血鬼都有研究,像是东欧的吸血鬼在其舌头下有刺,墨西哥的吸血鬼则是没有毛发的。当然,还有关于它对社会的印象,在宗教中的意义。其中许多资料都让我毛骨悚然,而那些研究结果则造就了《血族》”

  在《血族》已经曝光的一些剧照中,“吸血鬼”的造型显然就借鉴了墨西哥的吸血鬼传说,并且融合了许多恐怖元素,致力于还原曾经出版的漫画形象,打造了一场终极“噩梦”。

  幕后主脑:恐怖大师吉尔莫-德尔-托罗

吉尔莫-德尔-托罗
吉尔莫-德尔-托罗


  德尔-托罗的作品具有鲜明的个人特色,这种特质几乎发生在所有自己撰写剧本的导演身上。他所创作的三部曲小说,就是从三个非常不同的角度来展现这场浩劫:第一本基本上是从科学方面,第二本是从社会学角度,第三本则是精神层面、宗教、神话方面。三部曲的界限非常明确,但在小荧屏上展现这些,则需要打破这些规则。

  “我想将它拍成像真人秀那样,但是还是要有一些风格,不是《犯罪现场调查》(CSI)或者《火线》(The Wire)那种。我们希望摄影机的运行风格能够非常纪录片,虽然剧集是设计得非常好的。拍摄和故事线将非常宽松发散,有那种真实的感觉,然后慢慢地,我们要加入风格,恐怖的感觉是需要更流畅的镜头运用、更多的悬念和更能烘托气氛的剧情点的,所以这将是个混合的风格。我不认为这种东西曾经出现在电视上过。”德尔-托罗说,“当然,故事还是会非常残酷的,虽然我们是部电视剧,是有不少限制,但还是会非常限制级的。因为在我的故事中,那些吸血鬼要杀掉的第一个人,就会是他们所爱的人,所以这将会是个很硬核的剧集。”

  第一季的血族将有13集,而因为有着原著作为强大的后盾,德尔-托罗已经构建出了一部跨度在5季的剧集。“我监督了这部剧的每一个镜头。”德尔-托罗说,这部剧绝对布满了他的指纹。“你在FX电视网看到的每一集都是有我护航的,后期每一集的调色都是我亲自做的,我会去周六拍摄小组,当他们拍摄怪物时,我可以协助拍摄。我会和剧集制作人卡尔顿-库思讨论我的建议;时不时地,我会对剧本做改动,但在我心中,卡尔顿就是国王,而我要遵从他的领导——但是我想我参与了整个过程的几乎每一个部分。”

  “你现在看到的第一季就是第一本书,第二和第三本则将会分别拍摄两季。我们只会拍这么多,我可不希望它成为一个停滞不前的“成功”。我并不想破坏小说带来的节奏,我们知道我们的方向,而这是非常令人兴奋的。”

  卡司阵容:表演奖预备军团

《纸牌屋》中的Peter
《纸牌屋》中的Peter寇瑞-斯托尔在《血族》中扮演一名博士联邦探员

英
英国老戏骨大卫-布莱德利在《血族》中扮演一位二战犹太幸存者的当铺老板


  德尔-托罗其实在写《血族》的小说时,就有想把它搬上电视荧屏的想法,因为《黑道家族》(The Sopranos)、《死木》(Deadwood)这样的剧集非常吸引他,是他非常想要尝试的东西。所以,当他的第一本小说冲上了纽约时报的书籍销售前十后,想要购买版权的电话就没有停过。

  不过直到他的三部曲系列小说都出版完毕,他才将工作重心转移到了剧集的制作,并联合FX电视网和卡尔顿-库思一同开始了制作和选角。有不少资深演员都对这个项目很感兴趣,简直组成了一支表演奖预备军团:在《纸牌屋》(House of Cards)中有着出色表现,并提名了2014年金球奖最佳男配角的寇瑞-斯托尔(Corey Stoll),他所饰演的Ephraim Goodweather博士是一名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探员。英国老戏骨大卫-布莱德利(David Bradley)将饰演的Abraham Setrakian,会和Ephraim一起调查这宗案件。Abraham从前是一名教授,并且是犹太人大屠杀的幸存者,而如今他则是一家典当行的老板。此外,还有《指环王》系列(The Lord of the Rings)的男星西恩-奥斯汀(Sean Astin)、以及凯文-杜兰(Kevin Durand)、米亚-梅塞德罗(Mia Maestro)、乔纳森-海德(Jonathan Hyde)、理查德-塞梅尔(Richard Sammel)、米古尔-戈麦斯(Miguel Gomez)等,都将加盟。

  这里需要小心的是,也许德尔-托罗将会成为继《冰与火之歌》(A Song of Ice and Fire)系列小说作者乔治-R-R-马丁(George G.G.Martin)之后,又一个爱让自己剧中的角色领便当的“死胖子作家”。据悉,在《血族》的剧中,也许会在剧集的早期加入些新角色,杀掉一些在书中很受欢迎的角色,以及给予一些角色更长的登场时间。

  现代恐怖经:贴近生活的真实

挂出这样的广告牌,《血族》可谓是重新定义了“夺眼球”三个字
把这样的广告牌挂在公共场合,《血族》可谓是重新定义了“夺眼球”三个字


  距离《血族》的首播并没有几天的时间了,不过剧集还是遇到了一些“风波”:最近,一些在户外已经架设好的《血族》海报被撤下,理由是过于“令人不安”和“恶心”。《邻居大战》(Neighbors)的导演尼古拉斯-斯托勒(Nicholas Stoller)就在推特上说:“嘿,那些《血族》的宣传看板,城里有孩子的人们并不想他们被吓得魂不附体!”

  这件事切实地表现了如今人们对于恐怖片的定位和营销具有极其强烈的两面性,一方面,你希望尽可能地展现出作品最强大的优点,对于《血族》来说,就是“恐怖”。而另一方面,人们非常不喜欢去直面那些也许只应出现在噩梦中的可怕形象,特别是户外广告牌那种抬头可见的地方。

  其实人们对于《血族》广告的“不良反应”,正好说明了现代人的恐惧对象,已经不单单只是鬼魂魔怪了,生活中的不可预料的厄运、好似有科学依据的怪病、无端肆虐的自然灾害等更加贴近生活的“东西”,也许更能引起人们的恐慌和惧怕。

  用更好的创意,更隐喻的表达法,也许是今后恐怖片宣传的方向。不过这一次,许多媒体都对被迫撤下《血族》海报的事件进行了报道,所以这未尝不是一件好事。经历了这一轮“虫毒”营销,《血族》恐怕是已经深深存在在不少美国观众的脑海里了。

  这部即将颠覆所有吸血鬼影视形象、甚至整个惊悚类美剧格局的重磅大作,今日就将独家在搜狐视频开播:你说说看,你到底有什么理由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4/n402074783.shtml report 7770 《血族》将于近日在搜狐视频独家开播搜狐娱乐讯(文/安哥拉芭比)许多看过《血族》(TheStrain)首播集的美国媒体记者也许已经被病毒入侵,纷纷表示它可能是史上
(责任编辑:陈超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