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男子》张云龙超能爆发 今晚一主演丢性命

来源:搜狐娱乐

  今晚十点,超能青春偶像剧《不一样的美男子》将继续登录湖南卫视“青春星期天”,从一开始就悬念重重的剧情也即将在今晚上演惊天大逆转。在上周播出的剧情里,张云龙(安逸飞)再次预见了自己的好友高远树(张翰 饰)举刀伤害心中所爱童雨辰(吴映洁 饰)的惊悚画面。为了阻止这一可怕事情的发生,张云龙和叶江帆(方逸伦 饰)一起四处寻找画面中出现的元素,甚至拼命阻止高远树和童雨辰在一起的可能,却不想引起了彼此之间更深的误会。谁也无法确定,究竟张云龙的惊悚预言会成为即将发生的事实吗?还是被伤害的其实另有其人?

  张云龙惊悚预言成真 悲烈惨剧即将上演

  根据《不一样的美男子》上周日晚播出的剧情,张云龙再次预见未来,并画下了一幅异常惊悚的场面:在一个叫紫藤公园的地方,好友高远树(张翰 饰)拿刀跪在女友童雨辰面前,而童雨辰竟然浑身是血,十分骇人。虽然张云龙深觉画面里的事情极不可能发生,但因他曾成功预见神秘白衣女子的出现,他唯恐自己默默喜欢的童雨辰受到伤害。阴差阳错之间,竟然真的出现了之前完全不存在的紫藤公园,安逸飞开始感到惶恐不安。本是何小歉打游戏赢来的限量版匕首却几经辗转成了童雨辰送给高远树的生日礼物,而这把匕首竟也和张云龙预见画面里的一模一样!这让张云龙和安逸飞再一次惊呆了。当月亮在夜空中发出暗红色的光芒之时,张云龙惊恐地意识到他预见的画面终于还是要发生,他立即让还在外面的叶江帆前往紫藤公园,极力阻止这一事情的发生。而当他随后赶到的时候,映入他眼帘的场景就是他画布上的那一幕!雨晨低头跪在血泊中,高远树拿着刀跪在她对面,脚边还有一只鞋……奇怪的是叶江帆却不见了踪影。张云龙无法相信,自己预言中的悲烈惨剧真的发生了,可受伤的却不是自己心心念念的童雨辰!在这期间到底还发生了什么事?一起锁定今晚十点湖南卫视,《美男子》的命运将出现惊天大逆转。

  粉丝暑期福利大放送 《不一样的美男子》下午重播

  据最新消息,因考虑到《不一样的美男子》于暑假前开始播放,有部分朋友已经错过了前面部分的剧情,所以湖南卫视特此做出决定:未来三天,下午四时左右,将会安排重播。张云龙也在微博上发声支持:“如果不看的话,看到我手里的球没有!哼!没错,赤裸裸的威胁!”想必在主演的“威逼利诱”之下,观众们也不敢再错过如此精彩的超能悬疑大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3/n402176800.shtml report 1210 今晚十点,超能青春偶像剧《不一样的美男子》将继续登录湖南卫视“青春星期天”,从一开始就悬念重重的剧情也即将在今晚上演惊天大逆转。在上周播出的剧情里,张云龙(安逸
(责任编辑:齐路) 原标题:《美男子》张云龙超能爆发 今晚一主演丢性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