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京卫视《造梦者》开启 姜文赵本山联手当导师

来源:搜狐娱乐
姜文
姜文

姜文赵本山
姜文赵本山

造梦者4人合影
造梦者4人合影


  搜狐娱乐讯 7月12日,北京卫视《最美和声》完美收官,在音乐导师们的回声嘹亮中,姜文、赵本山携手启程,共同开启北京卫视原创演艺真人秀《造梦者》的梦想之旅。原创演艺真人秀《造梦者》这档融合了中国演艺界最强导师阵容和最专业选拔环节的节目,深度开掘了首都北京的文化演艺资源,势必将成为今年电视荧屏上最具文化引领力和视听震撼力的真人秀节目。

  以“真”体现核心价值 用“情”成就演员梦想

  《造梦者》是一档培养演员的电视真人秀,一个“真”字,将成为这档节目贯穿始终的核心理念。

  《造梦者》的舞台上是一场真实的较量。每一个心怀表演梦的人都有机会成为其中一员,登上属于自己的梦想舞台,评判的标准就掌握在姜文和赵本山两位“造梦者”的手中。两位导师将亲自设计每一轮的训练科目,利用千变万化的表演场景、出人意料的情节转变,为表演者们设置重重考验,激发他们的表演欲望与潜力,呈现出最残酷却也最真实的较量。新闻发布会上,北京电视台副总编辑徐滔表示:“真人秀只是这档栏目的一个表现的形式,实际上这档栏目里面没有秀,有的只是真听、真看、真表演,我们就是要在严格的艺术标准中为演艺人才打开透明的上升通道。北京卫视一直尊重创新,尊重创意,和所有的梦想一起比翼齐飞。北京卫视的舞台就是老百姓实现梦想的空间。” 《造梦者》联合出品人表示:“《造梦者》是个真诚生动的舞台,这与两位导师的风格一致,他们所希望的也是以真实的情感和状态来感染观众。”

  《造梦者》展现的是一个个真实的个体。每个走上《造梦者》舞台的人都有一个演员梦,但在这里,他们要展现的只有真实的自己。《造梦者》不是要告诉观众一个比赛的结果,而是要记录一个演员成长的过程。节目组将全方位拍摄每名学员在幕后的训练生活,与舞台表演共同呈现给观众,展现每一个真实的个体,记录他们在演员之路上的心灵蜕变。

  《造梦者》告诉你什么才是真正的演员。从芙蓉镇里的年轻小生,到享誉国际的鬼才导演;从黑土地上的民间艺人,到春晚舞台的小品之王,姜文和赵本山征服观众的不仅是他们精湛的演技,更是他们作为演员的魅力。他们把生活看做最好的表演课堂,他们把人生看做最重要的一场大戏。发布会现场,赵本山动情表示:“生活是艺术最好的老师。只有俯下身子倾听生活的声音,才能有无愧于时代的文字和作品。我很荣幸能跟姜文老弟站在一起,我非常崇拜他的表演和他的作品。俺俩往这里一站就会起到化学反应。”而徐滔则表示:“姜文老师和本山老师有个性、有作品、有追求,请到两位做导师,依靠的是两位的专业权威性和社会影响力,从而赋予《造梦者》栏目特别的调性。”

  所以,《造梦者》不是一档培养影帝影后的节目,它只想告诉你什么才是真正的演员。

  “小品王”碰撞“文艺影帝” 现象级栏目呼之欲出

  《造梦者》的两位导师,一位是 “喜剧之王”赵本山,一位是演而优则导的“影帝”姜文,两个人的直面交锋,无疑将会成为本年度最重磅的文化事件,更将电视综艺节目的导师阵容、制作品质带上一个前所未有的全新高度;而两位导师长达三个月,共计十三期的合作与竞争,用“火星撞地球”来形容也并不为过。新闻发布会现场,姜文和赵本山一亮相就展现出完全不同的气质:赵本山一袭休闲装轻松亮相,笑容可掬,亲切感十足;姜文则霸气外露,尽显“型男”本色。在谈及加盟《造梦者》的原因时,赵本山表示:“我们都是生活底层出来的,知道第一次上台的难受,我们宁可自己不舒服也不会让有梦想的人不舒服。”当现场有记者提问姜文、赵本山的梦想是什么时,赵本山刚说一句:“每人生下来就怀揣梦想”,就被姜文“粗暴”打断:“你就回答你到底有什么梦。”赵本山随即幽默地说:“我不正做呢么你别着急啊。人生就是白纸,一笔一笔涂,涂满了梦想就会实现。”两人的“即兴脱口秀”机锋频出、笑料十足,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而当谈到成为导师的感受时,赵本山真诚表示:“不吹牛,用真心做,相信北京卫视,相信姜文。”姜文也信心满满地说:“能找出会演戏会导演的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得弄出俩仨赵本山来。对节目我很有把握,没把握我就不往这儿站了。”两位表演艺术家、两种表演风格、两种教学方式的碰撞让大家对这档节目的开播充满无限期待!

  首次担纲大型综艺节目导师 姜文不再一步之遥

  作为演员,姜文在《红高粱》、《芙蓉镇》中炉火纯青的演技早已深入人心;作为导演,姜文的《让子弹飞》、《阳光灿烂的日子》等影片更是在国际国内屡获大奖,票房口碑双双飘红。作为中国影视圈的传奇人物,姜文做出的每一次转型和尝试都大获成功。本次加盟北京卫视《造梦者》栏目,是姜文首次试水大型电视综艺栏目,无论对姜文还是中国电视综艺,都将非常受人关注。发布会现场,当有记者说看到姜文担任导师很意外时,姜文笑称:“我就是为了让你们意外才来的。”与此同时,姜文还爆料称:“我12月18日上映的电影叫《一步之遥》,电影和《造梦者》栏目有很大关系。”据悉,为了让自己的综艺首秀更具看点,姜文将邀请《一步之遥》中的一位神秘大咖加盟某期节目,发布会现场大屏上“你离梦想 一步之遥”的宣传词恰好印证了这一点。而提及圈中好友和助阵嘉宾,赵本山的明星阵容更是不输姜文,甚至有可能携手宋丹丹献上阔别多年后的再次合演。与此同时,二位导师还透露将邀请国内顶级学院专家和知名编剧轮番助阵,助演阵容充满遐想。无论怎样,北京卫视与元纯传媒共同推出的《造梦者》都将是一场群星璀璨、前所未有的文化盛宴。

  就在这个7月,《造梦者》的官方网站和官方微博将正式上线,向全球有演艺梦想的人敞开大门,如果你有梦想,就来北京卫视《造梦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3/n402175287.shtml report 3907 姜文姜文赵本山造梦者4人合影搜狐娱乐讯7月12日,北京卫视《最美和声》完美收官,在音乐导师们的回声嘹亮中,姜文、赵本山携手启程,共同开启北京卫视原创演艺真人秀《
(责任编辑:陈超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