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歌手杨臣刚:郭美美曾开价10万邀我写歌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郭美美 
 歌手杨臣刚


  曾于2011年在网络上炫富而名噪一时的郭美美,因赌球于10日被北京警方抓捕。据北京警方通报,郭美美对参与赌博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11日,郭美美的代理律师,在回应媒体时表示:郭美美在此次赌球事件中,已经排除被追究刑事责任的可能,而仅仅接受行政处罚。12日下午,北京一位深知郭美美参赌内幕的知情人向华西都市报记者爆料,随着北京警方深入调查,郭美美被刑事拘留的可能性极大。

  曾是学校混混头子?中学老师:转学前还很乖

  7月12日,又有媒体追踪报道称,从郭美美的初中同学处了解到,自初中时起郭美美就是一个漂亮的班花、且是学校的混混头子。“如果学校里哪个同学让郭美美看着不爽,郭美美都会让这些社会上的小混混替她摆平,有时候郭美美也会自己上阵去学校门口堵人。”

  12日,华西都市报记者也电话联系上郭美美当年所念书的湖南省益阳市第一中学。该校一位曾经教过郭美美的自称姓张的老师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我教她的时间并不长。那时的郭美美才14岁,念初中,长得很漂亮。但她做人还是很本分,也不惹是生非,还是一个乖孩子。只是郭美美爱打扮,学习成绩不怎么好。有的同学老欺负她学习成绩不好,有时骂她。不久,郭美美忍就转学去了益阳市朝阳国际实验学校。”

  对于郭美美喜欢在网络上炫富一事,这位张老师分析认为:“她之所以这样,可能是她当年在念初中时,学习成绩不好,老受到同学欺负,自尊心受到了伤害,产生了逆反心理,以炫富来获得大家的羡慕和尊重。这种不健康心理,让郭美美走错了人生路。”

  歌手杨臣刚:曾拒绝她高价邀歌

  12日晚,歌手杨臣刚独家向华西都市报记者披露:郭美美的母亲从2007年开始包装郭美美,并以其经纪人面目出现。郭美美还角逐各种赛事,参演电影、网络剧的主次角色的拍摄,但都没有大红起来。后来,郭美美在北京委托朋友,请我帮忙为她写一首像《老鼠爱大米》那样的歌曲让她演唱。她当时给我开价很高,大约10万元一首。但我后来听了她在网上演唱的歌曲,唱法很业余,再加上考虑到郭美美爱炫耀,不讨人喜欢,我便拒绝了为她写歌的邀请。

yule.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713/n402169271.shtml report 3082 郭美美  歌手杨臣刚曾于2011年在网络上炫富而名噪一时的郭美美,因赌球于10日被北京警方抓捕。据北京警方通报,郭美美对参与赌博的违法事实供
(责任编辑:张亚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