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艳遭儿子吐槽:我爸日赚十几万 她乱花一半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嫁入豪门、生下儿子球球后,“晴格格”王艳虽然也拍戏,却很少在公开场合曝光儿子和家庭生活。本周日,王艳将带着儿子球球亮相亲子节目《妈妈听我说》。节目上,儿子球球大胆吐槽:“我妈妈喜欢购物,但购物了之后她就是放那儿不用、不吃,整个浪费我爸的钱。我爸每天赚钱赚得多,一天能赚10几万,但是她天天浪费,最高是一半。”这些童言童语时,王艳也是束手无策:“我真的觉得什么爱心、耐心那些只是用来说的,你有时候真的要抓狂。”

  本来对拍戏就没有那么多追求

  广州日报:之前你一直不愿意球球曝光,这次球球面对镜头,有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

  王艳:关键得看节目的定位,这档节目是为了帮助母子进行沟通的,我愿意给球球一个说话的机会。

  广州日报:现在有一句话“穷养儿子富养女”,你赞同这句话吗?

  王艳:赞同。孩子从小被万千宠爱长大,他们心里面只有自己,不会感恩。

  广州日报:之后的工作和家庭的规划是什么?会不会参加真人秀的节目?

  王艳:应该不会拍戏了,本来我对拍戏就没有那么多的追求,生了球球以后,现在更是把重心几乎都放在球球身上了。

  男孩子经历穷养才会变勇敢

  广州日报:节目里球球似乎对你很有意见,你会尴尬吗?

  王艳:其实他最大的意见就是我不让他吃零食。他属于比较率真的孩子,有点口无遮拦,平常我也没有给他限制规定去框住他。我倒不觉得尴尬,就是挺纠结的,既希望孩子能听话一些,又希望能保护他的天真。

  广州日报:之前网上有说球球有自己独立的游泳池,是不是真的?

  王艳:富和穷并不只是物质上的。我凌晨刚带球球从贵州山区回来,我带他拍了个电影,这个戏记录孩子在山区生活的10天,同时也让他经历了很多的磨难,对孩子来说,体会到了很多城里孩子难以想象的生活艰辛。男孩子要多经历这些,以后他面对困难的时候,他才不会躲避,他会变得勇敢,而不是说你真的让他穷,穷到他物质上完全不能满足。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713/n402168506.shtml report 2794  嫁入豪门、生下儿子球球后,“晴格格”王艳虽然也拍戏,却很少在公开场合曝光儿子和家庭生活。本周日,王艳将带着儿子球球亮相亲子节目《妈妈听我说》。节目上
(责任编辑:张亚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