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乐嘉自曝忙着做干爹 《妈妈听我说》现场求拥抱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以前人家见到我都希望我做她男朋友,很少有人希望我做她老公,总觉得我不够靠谱。但是我发现这个节目播出以后,希望我做她干爹的人越来越多了,我的很多朋友们都迫不及待让他儿子们见了我以后叫干爹。”主持人乐嘉谈到在成为北京卫视《妈妈听我说》的主持人后,火速由男女情感专家变身为儿童教育专家,“乐爸爸”、“光头叔叔”等新昵称更是不胫而走。

  乐嘉自曝忙着当干爹 王艳被儿子尴尬拆台

  乐嘉自曝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抢着认他做干爹,根本忙不过来:“我做了这个节目以后有个强烈的愿望,我现在想开一家幼儿园,六六你有兴趣跟我联手吗?”同在节目中担当情感嘉宾角色的六六,也深切感受到做完节目的变化:“以前我的个人信箱里面收到的信,全部都是有关于情感、婆媳、离婚这种观众来信,两期节目一播,现在全都是幼儿教育的问题”。还开玩笑道“朋友们,我想跟你们通报一下,如果做情感类的问题的咨询呢,我是不收费的,如果做幼儿教育专家的问题呢,我是要单独收费的。”

  两位好友首次搭档献映亲子节目,表现可圈可点。六六温婉大气,乐嘉感性率直,再加上现场20位6-12岁天真浪漫、性格各异的萌宝直抒胸臆,很多亲子关系中的小矛盾、小烦恼就在沟通中、欢笑中、泪水中得到了化解。

  本周日即将播出的《妈妈听我说》中,温柔优雅的“晴格格”王艳首次带着儿子球球来参加节目,两人一上台,就引起观众的欢呼。 “妈妈会骂我”,“妈妈在撒谎”,“整个浪费我爸的钱”……自称与儿子“像姐弟一样”的王艳,没想到刚开场就惨遭儿子当众拆台。球球童言无忌,王艳几度想制止,却被乐嘉拦住,只得尴尬应对孩子的吐槽。王艳与儿子矛盾的焦点是吃零食:“我会要求球球不吃一切零食,因为我认为那很不健康。我自己不吃,所以我也要求球球不要吃”。这个做法也立刻遭到萌宝评审的反对:“你们小的时候能做到不吃零食吗?你们不能的话,为什么要限制孩子呢?”

  严母狠遭吐槽 “老男人”乐嘉求拥抱

  《妈妈听我说》展现的很多亲子问题,在现实生活中其实都有共鸣。现在很多家庭都是只有一个宝贝,有些家长为了不娇惯孩子,刻意与孩子保持距离。周日亮相的另外一位妈妈给女儿立下规矩:大大方方,不许撒娇,即使女儿主动送来拥抱,她也只是安慰性地碰一下,然后就把女儿推开。有“小徐滔”之称的5号犀利姐王泇懿非常反对妈妈的做法:“拥抱她,你会给她温暖,你的身体是热的,她的身体也是热的,两个热的身体贴在一起,这样会感觉有一种幸福感,不要以为她不知道,因为每个人遗传密码里都有这么一个天性。”

  “小徐滔”把这个话题上升到生物遗传学的高度,而13号小博士则不同意她的观点,认为孩子大了就不能每天求抱抱,要独立。此时已经听不下去的乐嘉跳出来喊道:“你看我今年已经快40了,好像目前我觉得我也是一个男人对不对?现在关键是我一个40岁的老男人,我还是特别喜欢别人拥抱我,我是不是心理有一些问题?”乐嘉的话惹得满堂哄笑,而“小博士”的神回复更是笑翻全场,“我觉得你可能是需要,是女的,OK?”王艳感叹:“那些小朋友说的很多话连我都觉得很惊讶,我可能都组织不出那样的语言来表达当下我的感受,我觉得现在的小孩都是小人精的感觉”。

  “5岁化妆妹”晋升评审 辛辣呛声韩剧迷

  不过,“小人精”中的“5岁化妆妹”小姜涞,在《妈妈听我说》首期节目中她逻辑清晰、舌遍群宝的精彩表现,让很多观众喜欢上这位颇有个性的小姑娘,节目组特意把她请来作为常驻“萌宝评审”。别看年纪比现在“萌宝天团”都要小,但小姜涞毫不输阵。本期节目中,一个小姑娘投诉自己的妈妈不陪自己吃饭,把吃饭的时间都用来看韩剧,小姜涞的点评颇有成人风范:“ 金秀贤是假的,我跟你一样都爱看韩剧,但是他们在电视里能飞来飞去都是假的,对你有什么好处,他们又不会从电视剧里跳出来,跟你们一起吃饭的。”这番萌萌的吐槽引发现场一片哄笑,再配上萌萌哒的桃红小嘴不禁惹人怜爱。

  听萌宝倾吐心声,看亲情化解隔阂,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北京卫视本周日(7月13日)晚21:08分《妈妈听我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3/n402119916.shtml report 2009 搜狐娱乐讯“以前人家见到我都希望我做她男朋友,很少有人希望我做她老公,总觉得我不够靠谱。但是我发现这个节目播出以后,希望我做她干爹的人越来越多了,我的很多朋友们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