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罗琳续写《哈利波特》 34岁哈利带儿子踢世界杯

来源:搜狐娱乐
罗琳
罗琳


  搜狐娱乐讯 当哈利·波特和他的小伙伴儿们步入中年,将会是怎样的光景?自2007年《哈利·波特》大结局之后,全球无数读者对哈利·波特依旧念念不忘。近日,罗琳在其打造的“哈利迷”网站“Pottermore”最新推出《哈利·波特》小说续篇。虽然只有1500字,但仍然引起粉丝极大兴趣。

  在罗琳的续篇中,哈利和他的魔法小伙伴儿们,都已经来到而立之年。34岁的哈利·波特带着儿子,在“魁地奇”世界杯决赛现场(“魁地奇”是罗琳在《哈利·波特》发明的一种体育比赛:魔法师们在飞天扫帚上进行的高速飞行,挥舞球棒击打球类。该比赛每年在霍格沃茨魔法学校举行,每四年还举办一次“魁地奇”世界杯。)与老友罗恩和赫敏等“邓布利多军”众友人相逢。

  在罗琳的描述中,哈利已成为一名优秀的巫师,他仍然戴着一副圆形眼镜,但鬓角已有些许银发,右侧颧骨上又多了一道神秘的伤疤;而罗恩不再当傲罗,开始与别人经营起韦斯莱魔法笑料店。纳威在霍格沃茨教药草学,他的妻子汉娜·艾博是个治疗师。而赫敏,在魔法部法律执行司一路飙升至副主管,继续在魔法部里攀升的同时,她还拥有了儿子雨果和女儿罗斯。哈利的妻子金妮则成为了一名《预言家日报》的体育记者,担任报道“魁地奇”世界杯的职责。

  《哈利·波特》系列最后一部于2007年发表之后,J·K·罗琳曾明确表示,小说不会再有续篇。此次罗琳为《哈利·波特》续写故事的消息传出后,也引起了广大中国网友的兴趣。有网友调侃:“罗琳姐姐又动笔啦?该不会是缺买包包的钱了吧。”也有网友猜测,罗琳此刻动笔只是一时兴起,她所说的“2014年魁地奇世界杯”应该与今年的巴西世界杯相呼应。更多的网友还是希望,罗琳能够真正继续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的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2/n402151741.shtml report 2732 罗琳搜狐娱乐讯当哈利·波特和他的小伙伴儿们步入中年,将会是怎样的光景?自2007年《哈利·波特》大结局之后,全球无数读者对哈利·波特依旧念念不忘。近日,罗琳在其
(责任编辑:霍敏) 原标题:罗琳续写《哈利波特》 34岁哈利带儿子踢世界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