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新声代》汪东城几度失利 本周誓言逆袭

来源:搜狐娱乐
汪东城和班上的孩子们
汪东城和班上的孩子们

汪东城另一爱徒余家辉同样有着精彩表现
汪东城另一爱徒余家辉同样有着精彩表现

汪东城首次开唱助阵学员牛欣欣
汪东城首次开唱助阵学员牛欣欣


  搜狐娱乐讯 作为芒果台今年夏天最重头的儿童歌唱类节目,《中国新声代》第二季进入暑期以来已经成为父母和孩子们最喜爱收看的节目之一。前几期的节目中,担任音乐老师的茜拉和尚雯婕领导各自的音乐班级已经品尝过胜利的滋味,问鼎周冠军,并分别捐出了以自己班级的名字麦咭快乐音乐教室。而在节目中表现精彩,人气旺盛、演唱水平广获好评的另一位音乐老师汪东城带领的班级却一直时运不济,屡屡错失优秀班级的荣誉。

  中国新声代节目中,汪东城班级的实力不容小觑。坐拥马来小正太余家辉,豫剧萝莉牛欣欣、音乐原子弹潘韵琪、孝暖男吕兴阳等一大批实力小唱将。他们一起为所在的冬瓜班贡献了大量堪称经典的舞台表演。余家辉翻唱张杰的歌曲《勿忘心安》《夜空中最亮的心》是网络上近期最炙手可热的热门视频,曾获谢娜称赞。潘韵琪演唱的《我要飞》以及吕兴阳演唱的《爸爸》更分别被原唱洪辰和张赫宣发微博盛赞。每一期的班级荣誉战,小冬瓜们演绎的歌曲都是那么成功,引人关注,但运气不佳的冬瓜班,一直没能获得班级荣誉,当然也一直没有以他们班级命名的麦咭快乐音乐教室被捐出。

  一直乐于投身公益事业的汪东城本周终于坐不住了。据悉,在本周六晚即将播出的节目中,汪东城将亲自上阵,亮嗓开场,助阵弟子牛欣欣的表演。除此之外,汪东城对当晚自己班级每一个登台亮相的孩子都做了特别精心的安排。汪东城班级能否顺利逆袭,成功捐出音乐教室,本周六晚七点播出的《中国新声代》节目将一一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2/n402150529.shtml report 2134 汪东城和班上的孩子们汪东城另一爱徒余家辉同样有着精彩表现汪东城首次开唱助阵学员牛欣欣搜狐娱乐讯作为芒果台今年夏天最重头的儿童歌唱类节目,《中国新声代》第二季进入
(责任编辑:霍敏) 原标题:《中国新声代》汪东城几度失利 本周誓言逆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