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速度与激情7》终于杀青 幕后照证实拍摄艰难

来源:搜狐娱乐
《速度与激情7》幕后照中范·迪塞尔眉头紧锁。
《速度与激情7》幕后照中范·迪塞尔眉头紧锁。


  搜狐娱乐讯 在经历了演员辞世、停机、复拍、上映时间不断调整等等风波之后,《速度与激情7》这部电影终于杀青。接下来影片将进入剪辑和后期制作的流程。相信对于这个充满了团结力和凝聚力的剧组来说,最艰难的时间已经过去,接下来的就是等待影片上映了。在杀青当天,剧组公布了一张范·迪塞尔的幕后照。在这张幕后照上,范·迪塞尔坐在马路边的护栏上,依旧一副眉头紧锁的表情,右手上缠着绷带,很明显是受伤了。这似乎在表明,离开了保罗·沃克之后,影片拍摄得十分艰难。

  在影片杀青的一份宣言中,整个剧组自称“速度与激情大家庭”。并表示说,很多演员已经在一起合作了15年时间,彼此熟悉、互相成长。最关键的是,在保罗·沃克辞世之后,整个剧组产生了难以名状的凝聚力。甚至连保罗·沃克的兄弟卡勒伯·沃克(Caleb Walker)与科迪·沃克(Cody Walker)招入剧组,完成一些保罗·沃克的镜头的拍摄。这份宣言深情款款地说:“我们这个家庭又大又强壮,但是没有了保罗,一切都不再完整。”

  2013年11月30日,整个《速度与激情》系列的主演,好莱坞动作明星保罗·沃克因为车祸意外身亡。随后,《速度与激情7》的拍摄工作便被叫停,直到四月才重新开机。保罗·沃克的离世给拍摄到了一半的《速度与激情7》带来了严重的打击,而为了让整个系列继续,并且最大限度的保留保罗·沃克已经拍摄完的部分,詹姆斯·温和影片的编剧克里斯·摩根将对影片的后半段进行修改。而保罗·沃克所扮演的角色也将隐退江湖,而不是在片中出车祸而身亡。这也给了范·迪塞尔所扮演的大佬的角色以足够的理由继续在街头和跑车里战斗。

  但是,保罗·沃克究竟会以什么样的方式从影片中离场,到目前为止,这还是一个悬念。影片将于2015年4月10日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2/n402148756.shtml report 1175 《速度与激情7》幕后照中范·迪塞尔眉头紧锁。搜狐娱乐讯在经历了演员辞世、停机、复拍、上映时间不断调整等等风波之后,《速度与激情7》这部电影终于杀青。接下来影片将
(责任编辑:霍敏) 原标题:《速度与激情7》终于杀青 幕后照证实拍摄艰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